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黄宏八一厂拍片动用军力 票房仅24万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政协委员黄宏因在期间突然被免去八一电影制片厂厂长职务受关注。日前陆媒披露,黄宏带领八一厂拍电影《目标战》一片时,曾集中各种资源、并动用济南军区力量,片子演了6000多场,但最后的票房收入只有24万。


3月19日,新浪网披露了黄宏上任八一厂长后的艰难历程。报导称,黄宏之前的厂长明振江有多年的电影管理工作经验,另一名知名度高的老厂长王晓棠是八一厂老出身。相比之下,出身小品演员、经历不足的黄宏有点控制不住局面的感觉。


报导又称,“真刀真枪”,调用大批人力、武器装备,是八一厂曾经的看家本事。黄宏也一度试图复刻类似的成功。2013年底,八一厂为《目标战》宣传时,当时媒体报导,“黄宏透露,影片拍摄共消耗空包弹5万发,炮弹、火箭弹数十枚,炸药3000公斤,油料60余吨。此外,还有新型突击炮、伞兵突击车、水陆两栖突击车、95系列突击步枪等一系列武器装备的银幕处女秀。”


据称,调动济南军区力量支持的《目标战》排了6000多场,最后的票房收入只有24万,黄宏提到的那“60多吨油料”的开销都比这个钱要多。


报导还称,2014年八一厂共参与 制作了13部影片,只有两部影片被统计票房,其中一部是收入107万的《风云1927》。据说,没有票房统计的片子,一个是可能没有进院线,另外就是票房太少了,“连100万都不到”。


另据报导,有八一厂的演员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两年除了演员外,职工都没什么活儿干。有老演员和退休职工对黄宏有意见,认为他当厂长这两年,八一厂没有出好片子。


3月4日,中共政协会议开幕后第二天,黄宏被免去八一厂厂长一职,同时被免职的还有八一厂政委张振沧。


3月18日,香港凤凰网发表访谈原八一厂厂长明振江少将的报导,称黄宏到八一厂任副厂长是“上级领导任命”,属超配额。


2010年10月,黄宏出任八一厂副厂长,2012年4月升任厂长。52岁的黄宏从专业技术3级文职干部转为现役军官,被授予少将军衔。


近日据港媒报导,有自称是八一电影制片厂退休职工在网上举报 ,黄宏与张振仓被升任为八一厂的厂长与政委,都是因为原中共原军委副主席的提拔;黄宏贿赂徐才厚2000万等。


来源: 责任编辑:高静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