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星期六

【禁闻】3月20日维权动态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s://bit.ly/jinews

【禁闻】3月20日维权 动态


探女权活动家 16维权人士被抓


大陆〝维权网〞报导,3月20号上午,维权人士野婧环等16人去海淀看守所,看望被关押的女权活动人士武嵘嵘。并要求看守所改变不让武嵘嵘看病吃药,迫使她睡地板等不人道对待。之后16人都遭到扣押,被警车送往不同派出所,现在情况不明。


中国五名女权活动人士因为在今年妇女节发起反性骚扰抗议活动,被抓到现在已经超过十天。〝维权网〞说,目前武嵘嵘的身体状况十分不好,在与会面时表示肝区疼痛,早上起来口中有血痰。


网曝粤狱警实名举报 活摘罪行


19号有网友爆料,广东四会狱警刘烁实名举报 副监狱长买卖人体器官,肾脏每只35万元,心脏600万元,肝脏350万元,眼角膜每只14万元。在2001到06年期间,可以确认的被摘除器官并谋杀的有16人。


举报信中注释,因受到罗祖彪等人的打击报复,举报人的双腿已被打残。


秦永敏夫妇被拘两月


大陆〝民生观察办公室〞20号就知名异议人士秦永敏和妻子被长期监禁发表声明。

声明说,秦永敏先生及夫人赵素利女士自1月19号起,被武汉当局用 〝最近写太多,接受外媒采访〞为由非法拘禁,到目前已经有两个月。目前〝〞所谓敏感时期已经结束,两人还没有被释放。


〝民生观察〞要求当局立即结束对两人的非法拘禁,并保障中国公民的基本


藏人组织促奥委会 拒北京冬奥


国际奥会评估团将于22号进驻北京,实地考察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可行性,并撰写评估报告。


目前,超过175个藏人权益组织联合向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提交了一份报告。敦促国际奥委会不要将2022年冬季奥运会的主办权授予北京。报告强调,北京主办2008年奥运并没有使中国的人权状况得到改善,反而变得更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