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6100万中国儿童 与父母相见不相识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四披露,中国目前有0万留守儿童与父母〝相见不相识〞,这个数字占中国儿童总人口的1/5,可能为中国带来灾难性的社会问题。


近年有越来越多关于中国留守儿童的情况被报导,从中可以看到他们在生活中遭遇的不良待遇,有的甚至走上犯罪的歧途。


儿童权益机构瑞联稚博(CCRCSR)代表坎普弗(Ines Kaempfer)认为,这将让〝一代人??对社会缺乏信任和安全感,可能为社会带来灾难性的重创〞。


人口城市化虽然不仅出现在中国,但的户口制度使问题变得更糟。这种制度创造大量低阶层人口,中共则利用这些劳动力来发展制造业。


中国妇女联合会的统计显示,中国目前的留守儿童中,38%在6岁以下,48%在6-14岁,13%在15-17岁。其中75%孩子每年只和父母见一次面,5%要两年甚至更长时间才能见到父母。这些孩子中,53%与父母的一方生活,33%与祖父母生活,11%与其他人生活,3%无人照看。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