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

广东遂溪县发生枪击案 6人中枪1人垂危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3月9日晚,广东遂溪县一停车场发生一起枪击案,6人中枪,其中一青年生命垂危。


据大陆南都网3月12日报导,3月9日晚11时45分许,广东遂溪县城郊一停车场门口发生枪击事件,至少有6人遭枪击受伤入院,其中一名18岁青年身中上百弹,生命垂危。


11日下午,在湛江市医院住院部,受枪伤男子郑仙才称,9日晚,他朋友的叔叔在贵鑫停车场被一帮人困住,他和一些朋友赶到停车场去帮忙。双方争吵时发生冲突,对方突然拿出几把霰弹枪,朝他们猛轰。逃跑中,他们中有6人被枪打中,其中一个18岁小伙子,身中上百颗钢珠,至今仍在抢救。他的双脚等部位被10多颗钢珠击中。


据家属称,小伙子随时有生命危险。


有目击者称,9日晚11时30分左右,两帮人聚集在遂海路贵鑫停车场门口吵架,十多分钟后,里面突然传出几声枪响,只见十余名男子转身就跑,后面一伙人随即追出。


据悉,两伙人斗殴的原因是在停车场内的两辆车发生碰撞而引起。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文慧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