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星期六

杭州淫乱富二代带23名美女开房吸毒被捕

大陆直连看禁闻:https://bit.ly/jinews


近日,浙江杭州王某某因是聚众吸毒、卖淫团伙的主要成员被抓。王某某带23名美女开房吸毒,她们均涉嫌吸毒、卖淫。

图为现场发现的毒品。(视频截图)


近日,浙江杭州淫乱富二代王某某因聚众吸毒卖淫被抓。王某某曾带23名美女开房吸毒,她们均涉嫌吸毒、卖淫。


据大陆浙江在线3月13日报导,杭州有个37岁的“富二代”王某某,杭州本地人,家境殷实。因为他的名字王力X跟大明星很像,他的绰号叫“王力宏”。

 

王某某出手阔绰,驾驶保时捷出入高档宾馆酒店,而且入住宾馆都有多名女性同时作陪。今年初,王某被发现还是一个聚众吸毒、卖淫团伙的主要成员。

  

1月8日,王某再次入住某酒店套房时,被当场缴获冰毒10余克,麻古、大麻若干,以及一批吸毒工具。


根据王某某的供述,在杭州东新路某出租房的2名毒贩被抓,缴获冰毒25克,麻古若干。之后数天内,23名涉嫌卖淫的女性嫌疑人被抓,经毒检测均呈阳性。这23名女性中,年龄最大的38岁,最小的16岁,有学生、教师、白领、娱乐场所的从业人员等。


王某有吸毒史,常常会邀请不止一位美女作伴,因为王某出手阔绰,不少上海、宁波等地的美女也会特地赶来。


目前,王某及该案另两名贩毒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3名涉嫌吸毒、卖淫女性均被行政处罚。


中国大陆的官二代富二代经常爆出丑闻,此前,海南三亚海天盛筵爆出涉嫌聚众淫乱事件引起外界聚焦。以唱红歌著称的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因与其他4人涉嫌轮奸获刑十年。


来源: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