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传至少53名中共少将遭习近平处理


队贪腐惊人,曾在内部讲话称要把“大大小小的”拉下马。有港媒披露,去年8月至今年7月上旬,中共有53名少将副军级军官被下令转业或被撤除军内职务。


据港媒《争鸣》2014年 8月期披露,这次涉及的53名少将包括:北京军区第六十五集团军;沈阳军区 第三十九集团军、第十六集团军;南京军区第一集团军、第十一集团军;第十三集团军、第十四集团军;广州军区第四十一集团军;兰州军区第二十一集团军;济南军区第五十四集团军;济南军区空军、沈阳军区空军、成都军区空军。


中共军队贪腐不堪。政论作家、时事分析人士陈破空 先生曾在接受《美国之音》焦点对话采访时表示,中共军队从当兵、提干、到转业、到边防军队走私军火、走私产品,还有守矿山、守金矿的,都是靠山吃山,靠水吃水,这种腐败完全说不完,比世界上的任何军队都腐败。


近期大陆媒体披露出来的谷俊山、贪腐细节令人吃惊。据港媒报导,徐才厚、谷俊山腐败金额超过300亿元(人民币)。目前,谷俊山、徐才厚已先后被逮捕。10月23日,中共中央委员、前成都军区副司令员落马,疑涉入薄周政变,亦有港媒称杨金山疑涉入徐才厚案。


近日,中共军方信息工程大学副政治委员高小燕和南京政治学院少将分别被抓。高小燕被抓之前,多个海外中文网站 报导,中共军纪委查处8名将官,其中包括总后勤部副部长刘铮,前湖北省军区司令员苑世军,黑龙江省军区司令员寇铁,沈阳军区联勤部长王爱国,总政保卫部长于善军,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省军区副政委宋玉文少将,以及11月13日传跳楼自杀的海军副政委马发祥。


来源: 责任编辑:林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