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将有大事?军委4总部7大军区37军头集体挺习


12月12日,中方37名大军区正职以上高级将领集体 撰文挺习“从严治军”。此前,习江斗局势关键时刻 ,军方每每发声挺习。分析指,习近平阵营或将有大动作,在整体上,行动将围绕江泽民展开;在军中,很可能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会落马。


12月10日,大陆官媒定性周永康 为“叛徒”,中共军报批是“国妖”。另外,大陆官媒接连发表文章 ,包括法国检察机关调查前总统、多国审判卸任领导人、中共前总书记向忠发叛变被处死等内容,被指直接影射徐才厚、周永康的后台,中共前魁江泽民。


分析指,徐才厚、周永康在同日分别被严辞定性,或暗示当局意图向外界释放二人的政变罪名和“杀无赦”信号。与此同时,北京高层 或已开始舆论造势,为查办江泽民做准备铺垫。


37军头撰文挺习“治军”


12月12日,据中共官媒人民网报导,37名大军区正职以上高级将领集中在《中国 军法》杂志撰文“学习”习近平“依法治军”思想;包括2名军委副主席与许其亮,总参谋长房峰辉等8名军委委员,总后、总装、海军、空军、第二炮兵的政委,三大军事院校的院长与政委;七大军区的司令员与政委;以及武警部队司令员与政委。


报导列举范长龙、许其亮、房峰辉等人文章中力挺习近平“从严治军”、军委主席负责制、以及听习指挥等言论。


时政 评论员夏小强表示,一般来讲,中共高层 在采取重大政治行动之前,都需要获得军方的支持和表态,这种情况在过去也经常出现。现在军方所有高级将领都发文表态支持习近平,一个是显示出习近平对军权掌控越来越稳固,还有就是可能将开始重大的政治行动。在军中,很可能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成为军中继徐才厚之后另一位大老虎落马。


夏小强分析,在整体上,重大政治行动将围绕江泽民展开,江泽民现在仍受到江派在台面上的利益代言人和刘云山的保护,12月12日,中纪委已经进驻人大和中宣部,王岐山对其行动已经展开;曾庆红作为江派的二号人物,当局对其家族贪腐的调查也已经展开,曾庆红也可以说是挡在江泽民前的最后一位江派大佬。习近平以军队为后盾,将在未来 同时展开针对以上江派残余势力的打击,最后的目标将指向江泽民。


此前,习江斗局势关键时刻,军方每每发声挺习。徐才厚在3月15日开始被调查。3月底,习近平出访欧洲时,久未露面的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突然在央视“露面”,随后窜入深圳,致使茂名血腥镇压不断升级。4月2日,18名军头在《解放军报》发表署名文章,集体表态“效忠”习近平。


周永康徐才厚同日被严辞定性 暗含政变罪


12月10日,大陆官媒《人民日报 》发文指周永康的所作所为与中共历史 上出现过的“叛徒”区别不大,并盘点中共历史5个高级“叛徒”均被处死的结局。


10日同一天,军报批徐才厚是政治投机主义的“两面人”,“用面具掩盖肮脏灵魂和丑恶行为”;而这样的“口言善,身行恶”的“两面人”在历史上被称为“国妖”,治国者要“除其妖”。


时政评论员周晓辉表示,二人在同日被分别定性,用词之强烈,在近两年落马高官中前所未有;习近平当局意图向外界释放二人的政变罪名;而惩办“叛徒”、清除“国妖”,背后透露出的就是“杀无赦”。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等江派血债帮为了逃避因残酷迫害法轮功 包括活摘器官罪行受到清算,试图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政变计划是由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周永康凭藉“第二权力中央”负责实施,人马为此蓄谋已久。但因王立军2012年2月出逃美领馆而全盘崩溃


据悉,徐才厚卷入薄、周政变。徐才厚也是江泽民在中共军中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的责任人,中共军队总后勤部参与 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恶。


徐周落马后中南海4次释放针对江泽民信号


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7月2日,发表署名博客 文章《法国检察机关为何敢调查前总统?》。


12月6日,周永康被批捕当天,大陆门户网站 《网易》发表文章,盘点了法国、韩国、埃及、印尼等国卸任领导人被审判的情况。


12月10日晚,《人民日报》发文盘点中共历史5个高级“叛徒”均被处死的结局;其中包括中共前总书记向忠发叛变被处死等内容。


12月8日、9日,习近平、、温家宝等中共高层连续两次集体出现在去世中共高官的哀悼名单上,但江泽民接连缺席。与此同时,官媒曝光江泽民长子江绵恒掌控的中移动等电信公司的丑闻。


时政评论员夏小强表示,徐才厚、周永康被抛出后,陆媒接连报导外国卸任领导人被调查、被审判,甚至被处死;针对的已经不仅仅是限于徐才厚、周永康了,而是延伸到了二人的背后人物江泽民。北京高层或已开始舆论造势,为查办江泽民做准备铺垫。


徐周落马后中南海4次释放针对江泽民信号


11月23日,大陆时政微信账号“察时局”发表文章称,官方正在加速办徐才厚案,仍将有人在徐案中落马,“最近一些动向显示,军中正在打另一只‘大老虎’,或将适时公布。”。


亲习、胡阵营的消息人士牛泪在26日发文表示,在调查徐才厚的同时,针对另一“大老虎”的情况正在大范围调查,早在去年启动对徐才厚案初核时就已经同步启动。这只“大老虎”现在已经形同被软禁。


多家近期频频报导中共军队高层官员纷纷出事,有消息称,中共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秘书被捕,并供出多名高级将领涉贪,包括多名省军区司令员。


6月30日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被公布落马后,有关郭伯雄被查的消息就不断传出。外界认为,江泽民的军中另一心腹、前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成为第二个徐才厚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郭伯雄与徐才厚都是江泽民一路迅速提拔的军中铁杆。江泽民2002年在中共十六大通过张万年、郭伯雄等军头发动“宫廷政变”得以继续赖在军委主席位置上。2004年,江泽民被迫从军委主席位置退下来时,将徐才厚、郭伯雄提拔为中共军委副主席,以架空胡锦涛。


来源:大纪元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