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广东男子幸运一杆钓起51余斤重大鱼


近日,广东佛山一男子钓起一条51余斤重大鱼,网民纷纷称,赶紧放生吧。


据大陆腾讯网12月11日报导,近日,广东佛山花都区钓鱼爱好者胡永养在位于赤坭镇的一处深水鱼塘内,钓出一条50余斤重的超大黑鲩。


胡永养称,他是晚上开始下钓的,大鱼是第二天下午2时30分左右上钩的。最初他以为鱼只有十来斤重,但在提杆收线过程中,感觉鱼挣脱的力度太大了,“这肯定是条大家伙”。


为了生擒这条大鱼,同时还要防止鱼杆折断,胡永养来来回回折腾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将大鱼钓上岸,“哗,好大一条鱼啊!”


经测量,这条大鱼身长1.2米,鱼身最宽处0.32米,净重51.6斤。


据称,这鱼塘最深处达五、六十米。


网民纷纷议论:这鱼长这么大,多不容易啊,已经成鱼精了,杀了它,实在太残忍了,会遭报应,赶紧放生吧。


来源: 责任编辑:李文慧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