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星期六

【禁闻】12月12日维权动态


12月12日维权 动态


当代〝缇萦救父〞案今日开庭


另外,我们一直持续报导的,被誉为当代〝缇萦救父〞的唐山女大学生卞晓辉案,12号在河北石家庄再次开庭审理。蒋援民出庭为卞晓辉做无罪辩护。


卞晓辉的父亲卞丽潮,因为信仰被非法判刑12年。去年12月8号开始,石家庄监狱在不出示任何文字说明和规定的情况下,长期拒绝卞晓辉对父亲的探视。23岁的卞晓辉,今年3月因为要求探望父亲,连陪同前往的母亲,和表姊陈英华一起被抓。


成都数百名村民维权被镇压


为了抗议当地占用土地,补偿不公,四川成都新都区木兰镇梁胜村的几百米村民,从这个月9号开始,连续3天阻断成青(金)快速路讨说法。


11号,村民们遭到的镇压,10名村民被抓捕。当天晚上,村民一度围堵大约30名进村的警察数小时,为被抓捕的村民讨说法。


长沙村民维权被殴 多人住院


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金井村的几百名村民,11号在阻止开发商动工时,遭到500多名警察的镇压,多人被打伤入院,近20人被抓捕。


据了解,金井村的村官欺骗村民,私自将村民土地卖给开发商,引发村民的不满。几百名村民从11月底开始维权,阻止开发商施工并持续至今。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