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4日星期五

多次被绑架洗脑劳教 山东67岁老太再遭3年冤狱


近日,被非法关押在山东省女子监狱的学员公华东的家人去监狱探视她时,发现67岁的公华东被折磨的面黄肌瘦。


  

明慧网报导,二零一四 年七月十八日,山东蒙阴县法轮功 学员公华东因向人讲述轮大法,遭常路镇〝六一零〞人员绑架,后被非法判刑三年,现被秘密投进山东省女子监狱加害。

  

公华东女士,今年六十七岁,是蒙阴县恒昌股份有限公司(原国棉厂)退休职工。在十五年对法轮功的迫害中,公华东女士被多次绑架、关押、洗脑摧残,两次非法劳教,她的丈夫与父亲也在惊吓中先后离世。

  

多次被迫害遭受折磨毒打

  

2000年4月,公华东被关押在,因拒绝放弃法轮功,被洗脑班打手拳打脚踢、抽耳光。因拒绝写诽谤法轮功的材料,蒙阴县书记李枝叶逼公华东在烈日下曝晒了她一个多小时。公华东还被逼在蚊蝇成群的臭水沟旁连续蹲了三个晚上,不让睡觉。

  

2001年,公华东再次被关押在洗脑班,被手铐铐在床上、绑在了电线杆上折磨。一天晚上,洗脑班打手房思民指使一个喝醉的打手挨个房间一个不落的毒打法轮功学员,公华东被打的鼻青脸肿、两眼冒金星。

  

2001年公华东被非法劳教两年。被非法关到山东济南第一女子,备受肉体和精神双重摧残。途中,送她到劳教所的蒙阴公安私吞了她的五百元钱。

  

2010年,公华东向世人赠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的光盘时被绑架,判非法劳教一年半。

  

家人遭受株连 父死夫亡

  

2001年4月,公华东在国棉厂家属院三区写〝法轮大法好〞时被绑架。蒙阴县公安〝六一零〞王伟等警察到公华东家非法抄家,公华东的丈夫杨敏同不让他们抄家。他们以所谓〝妨碍执行公务〞为名把杨敏同抓到蒙阴拘留所,非法关押半个月才放出来。

  

2005年正月初九深夜,蒙阴县公安〝六一零〞王伟等警察闯到公华东家非法抄家,并威胁公华东的丈夫杨敏同不准动,杨敏同被吓的哆嗦成一团。警察掠走了杨家的存款折、首饰等,最后将公华东绑架。

  

在公华东被非法关押期间,杨敏同身心受到严重摧残,时常借酒消愁,酒后便躺在恒昌股份有限公司锅炉院里的石头上长夜难眠。有时下雨天,他会到蒙阴县〝六一零〞洗脑班的门口躺着,哭喊着:〝她没做坏事,你们把她弄来干什么?〞后来杨敏同查出得了食道癌,三个月后便离开了人世。

  

在公华东被非法关押在洗脑班期间,为了让她放弃信仰,洗脑班头头把公华东已七十八岁的老父亲叫到县〝六一零〞洗脑班,让父亲对她施压。一次在下雨天,洗脑班又叫公华东的老父亲到县〝六一零〞来。老人在路上连惊带吓加雨激,从此一病不起。不到半年,2001年11月老人在惊吓中离世。

  

洗脑班还把公华东当时正在济南打工的女儿杨丽叫回来,让她做母亲的〝转化〞工作,并扬言她母亲不〝转化〞,她也别想回家。当时正值炎炎夏日,关押她们的处所前的臭水沟里蚊蝇成群。杨丽与母亲挤在在一间狭小的房间,睡在地板上,连个蚊帐也没有。就这样,她在洗脑班被关了一周。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