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杀害35岁情人 汕头政协前主席被调查


广东省汕头市69岁的原政协主席赖益成,涉嫌杀死35岁情人一案在社会上持续发酵。14日,广东纪委监察厅网站 消息,广东省纪委对赖益成已进行立案侦查。


广东纪委监察厅网站称,于赖益成涉嫌故意伤害致人死亡 ,已由公安机关对其立案侦查,并给予赖益成开除中共籍处分,取消其退休待遇。


此前陆媒曾报导,7月2日下午5时,在汕头市龙湖区星光华庭小区6栋,赖益成与一名35岁的辽宁女子季宁发生口角,将季打晕后,拨打110自首。警方赶到现场,发现季倒在房间的床上,经现场抢救无效死亡。赖益成被警方刑事拘留。


7月4日陆媒报导,该女子与赖益成相处十年。而微博爆料,这名中年女子是沈阳人,赖益成的情妇 ,为赖生了两个孩子。


女子没有工作,经济来源主要靠赖益成。一名接近汕头警方的知情人士透露,平时该女子不断地向赖益成索要金钱,赖手里的积蓄被掏空,两人由此产生经济纠纷,矛盾越闹越大,最终一发不可收拾。女子没有工作,经济来源主要靠赖益成。


一名与女子相识的小区讲述,女子生育的两个孩子,大的在汕头一所条件优越的幼儿园上学,这是汕头市教育质量、硬体环境最好的幼儿园,学费很贵;小的尚在襁褓之中。


赖益成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赖益成军队出身,军中官至师部主任。1988年9月转业后,其长期在汕头任职;1992年,赖益成47岁时出任汕头市纪委副书记,两年后升任市纪委书记 ,并长期担任广东省纪委委员。


1998年,53岁的赖益成转任汕头市。2003年,赖益成当选汕头市中共政协主席。2007年,62岁的赖益成任期届满退休。


据《明慧网》报导,2001年4月,时任汕头市政法委书记的赖益成与汕头国保队等的直接策划操控下,在全市实行高压恐怖〝严打〞,对学员掀起疯狂迫害。


仅2001年中有数十名法轮功 学员被陆续绑架,据不完全统计,其中共有9人被判刑,至少10人以上被关押在各地,许多法轮功学员遭毒打、灌食、电击等酷刑,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至少有6人。


2003年5月,广东汕头市大法弟子陈多被鮀浦看守所毒打致死,当地有关官员还对其家属进行恐吓,称〝你丈夫已被我们打死了,就因他是炼法轮功的。我们好不容易才完成一个指标(打死法轮功学员的指标),你还敢说?!找死!?〞


大陆民众表示,一个干了这么多坏事一定会遭报应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