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黑心商贩收购2.6吨病死鸡 近半卖给烧烤摊


点此看大图片黑心商贩收购2.6吨病死鸡,有1吨多流向市场卖给了烧烤摊。(网络图片)

日前,因销售、收购病死鸡在烧烤摊贩卖,江苏5人获刑。他们为了赚取暴利,专门收购病死鸡,然后加工成鸡块、鸡柳、鸡翅等食材,再卖给烧烤摊,由于色香味具全〝客人根本吃不出是死鸡肉。〞一年下来,共收购了2.6吨病死鸡,有1吨多流向市场。


陆媒14日报导,江苏阜宁县的刘小海(化名),2012年在淮安市金湖县,给在当地做烧烤生意的亲戚帮忙。见亲戚起早贪黑赚的钱只够养家糊口,他觉得应该想办法降低成本。


一次,他见一家养鸡场旁有几只肥肥的死鸡,便试着花30元买回6只,经过加工,卖给烧烤摊就要12元一斤,价格翻了12倍。色香味与好鸡无异,客人根本吃不出来是死鸡肉。


从去年春天开始,刘小海便开始专门从事收购、加工和贩卖死鸡肉的生意。去年4月至今年5月,他共从4家养殖户处收购死鸡2600公斤。


今年6月5日,阜宁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在加工点查获死鸡1419公斤,鸡制品300公斤,鸡肉块150公斤。而其他有1吨多已流向市场。被刘小海卖到了滨海县八巨镇、界牌镇、八滩镇等地的烧烤摊。


刘小海和养殖户等5人,被检察院以生产、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 罪提起公诉。近日,5人分别被判处2年半至6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并处50000元至2000元不等的罚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