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陆6岁女孩2枚硬币 击退持刀抢劫歹徒


日前,大陆秦皇岛发生了一起离奇抢劫案。一名持刀男子在抢劫过程中,被年仅6岁的女孩以两个硬币和一句〝别抢钱了,快??回家吧!〞,成功劝退。事后,该抢劫男子刘某被抓捕后悔称:在那一瞬间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幸好未造成大错,


大陆媒体报导,日前,河北秦皇岛市民小米在骑电单车接女儿回家途中,被一辆深色汽车强行截停。一个拿刀的男子从车中走出并大叫:〝打劫!我数三下,掏钱!〞


小米担心歹徒伤害女儿,赶紧掏出身上全部的230元现钱。但该拿刀男子嫌少,继续挥刀威胁。就在此时,小米只有6岁的女儿从文具盒拿出2个硬币,细细声说:〝叔叔,我这儿还有两块钱零花钱。你放了我和妈妈吧,别抢钱了,快??回家吧。〞


看到天真善良的小女孩,令男子陡然间良心发现,泪流满面地说:〝你们走吧,我数三下,你们赶紧走!〞小米见状,赶紧带着女儿匆匆离开。


据悉,事后,该持刀男子刘某及同伙张某获捕,刘某坦诚称:〝看到那小女孩时,想起自己的女儿,因为我以前每天也给女儿2个硬币做零用钱,如果当时不是小女孩那句话,我可能会铸成大错!我对不起女儿,我想我的女儿。〞


电商淘小非:歹徒良心未泯。


百脑汇在线:勇敢的女孩,点赞!!!


大连渤湃海参官博:总归是没失去本性,歹徒让人可悲又可恨。小女孩也很勇敢给她赞一个!


中国 祖山:女孩很勇敢。这位歹徒也是良心未泯……希望出来后好好做人。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