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大陆10大城市房价7个9月份环比下跌



中国 指数研究院10月8日发布2014年 9月10大城市价格指数,其中7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资料室)



10月10日报导,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2014年9月10大城市价格指数,其中7个城市房价环比下跌,杭州下跌2.16%,跌幅最大。对于中国房地产下滑可能对金融和实体经济带来的影响,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表示,急转直下的中国楼市或在短期内拖累亚太地区的经济,并可能对中国大陆的实体经济和金融活动产生影响。



9月大陆10大城市房价7个环比下跌 杭州跌幅最大


10月10日报导,中国指数研究院10月8日发布2014年9月10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2014年9月,中国大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广州、武汉、深圳、南京、杭州、成都10大城市中,只有深圳、武汉及上海小幅上涨,其他城市环比下跌。其中杭州下跌2.16%,跌幅最大。


10大城市中,8个城市的住宅指数(新房)环比下跌,下跌城市数量较上月增加1个,杭州跌幅最大。环比来看,8个城市下跌,杭州跌幅最大,为2.85%;深圳和武汉环比上涨,涨幅分别为0.75%、0.25%。同比来看,4个城市下跌,下跌城市个数较上月增加1个。


10大城市中,所有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下跌,天津跌幅最大。环比来看,10大城市中,全部城市主城区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指数均下跌,天津跌幅最大,下跌1.25%。


10大城市中,8个城市住宅租赁价格指数环比下跌,武汉跌幅最大。环比来看,10大城市中,除天津和南京外,其余8个城市的住宅租赁价格指数均环比下跌,武汉下跌2.58%,跌幅最大。


北京楼市超9万套库存 房企使用各种手段去库存


陆媒《中国经营报》10月11日报导,来自北京市住建委的数据显示,今年大陆“十一”长假1至6日,北京新建住宅网签472套,二手房住宅签约38套,合计签约510套。来自克尔瑞的数据则显示,“十一”期间北京房地产市场成交面积30,857平方米,成交量环比下降了70.5%,同比亦下跌56.1%。


来自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至10月7日止,北京商品住宅可售套数已突破9万套,达到91,265套的高位。这是自2012年3月清理3.3万套无效库存以来,北京楼市最近30个月的库存量最高点。


面对高库存,有媒体近日报导北京可能将取消限购,不过10月9日,北京市住建委负责人对此明确否认。


为了削减负重,今年上半年各家开发商都开始使用各种营销手段促进销售。北京一些开发商使用零首付、首付分期、零利率、零月供、特价房、送面积、电商信贷产品等促销模式。不过一些公开的报导和数据显示,这些手段并未得到多大促进的作用。


IMF:中国楼市下跌或拖累亚太经济


陆媒新浪财经10月10日报导,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华盛顿发布了《及太平洋区域经济展望报告》,警告急转直下的中国楼市或在短期内拖累亚太地区的经济。


报告认为,作为中国经济增长之重要发动机的房地产,越来越表现出不均衡及疲软的迹象。考虑到住宅信贷和非银行金融中介的紧密联系,这可能会影响到实体经济和金融活动。


责任编辑:刘毅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