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星期六

腾讯按〝微信十条〞 封杀近400帐号

大陆 〝腾讯公司〞日前展开行动,按当局下发的所谓《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业界简称〝〞),对近400个公共帐号进行处罚,其中,有46个遭到永久关闭。


据大陆媒体报导,腾讯公司按照中共当局推出的〝微信十条〞展开内部清查,8月29号 ,向中共〝网信办〞报送了第一批被处罚的所谓违规账号名单,首批被处罚的账号共357个,其中46个被〝永久性关闭〞,其他的则被暂停账号更新7天、15天、30天和90天。


大陆知名博客 作者刘逸明:〝这样的结果,实际上是我预料之中的结果,微博已经被整顿,很多人因为微博不了所以转移到微信,现在当局就对(微信)展开拳脚,因为它们不会允许微信在这些通讯工具中一枝独秀。〞


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微信的有效帐号用户有4.38亿个,而这一次被查处都是一些公共帐号。


刘逸明:〝有很多微信共号受众很多,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它发一条消息那个影响力很大的,这个是当局所不愿意看到的。只要把微信共号管好,对微信的管制的目的基本上就达到了。〞


大陆知名博客作者刘逸明表示,近一段时间明显感觉到一些所谓的敏感内容在微信很难看到,中共当局封杀敏感内容,实质上是在最大限度的维护独裁专制统治。


记者田净、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大陆直连看禁闻 http://tiny.cc/2015jw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