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周永康大秘21年前露贪念 一语成谶

7月2日,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3名秘书被“双开”并移送司法处理,其中的在21年前曾撰写《内心独白》,文中显露出其在“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商潮”时按捺不住的贪念,最终一语成谶——其落马罪名中就有“收受巨额贿赂”一项。

余刚“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商潮”显露贪念


7月2日,中共中纪委宣布,海南省前副省长冀文林、中共政法委办公室前副主任余刚被“双开”,中共公安部警卫局前正师职参谋谈红被“”,同时3人都被移送司法处理。


这3人都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秘书,其中冀文林曾担任周永康的贴身秘书长达10年,谈红是周永康在公安部期间的警卫秘书,余刚则是周永康最后一任秘书。


余刚深受周永康信任,其落马后,被陆媒不断起底。7月16日,有海外 网络媒体翻出了余刚21年前撰写的一篇题为《一个国务院机关青年的内心独白》的文章 。当时余刚任职于中共国务院局。


在文章中余刚称“面对一浪高过一浪的商潮,中南海的年轻人也绝非冷血动物”。此语显露出余刚在面对当时大陆 商人暴富现象时按捺不住的贪念,最终一语成谶。21年后当余刚落马时,其罪名就是“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与他人通奸”。


余刚或知晓周永康刺杀内幕


在2000年前后,余刚与局级的冀文林一道,担任时任中共国务委员、公安部长周永康的处级秘书,周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期间继续担任其秘书。


2013年12月初,有海外消息称周永康已经被抓,而余刚则同周永康一起被带走。


2012年5月,有知情人士向《薄熙来事件谜局》一书作者透露,被指为薄熙来“钱袋子”的大连实德老总,曾卷入境外赌球涉上亿资金,被有关部门追查时,最后是余刚出面保下徐明。


2012年2月事件后,江派周永康和薄熙来针对习近平的政变计划被曝光。随后薄熙来被习近平联手胡锦涛、温家宝扳倒。周永康力保薄熙来,和温家宝、习近平等人发生激烈权斗,被削权“退休”。


在2013年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有消息人士透露,这些暗杀由周永康的助理和警卫谈红实施。而作为周永康的秘书,余刚很可能知晓其中的内幕。


传余刚妹夫暴死


3月12日16时,央企银河证券位于金融街国企大厦的办公楼内发生一起血案。死亡 者是银河证券员工王垣,其曾担任银河证券监事长俞文修的秘书。王垣在17层楼梯间被人发现时,鲜血已染红地面。据传王垣是余刚的妹妹余莉的丈夫。


另有传言称,余刚曾与知名民歌歌手汤灿 登记结婚。汤灿是江泽民集团政变密谋中的一个关键人物,自2012年被曝涉案后神秘失踪。外界传言称汤灿已因涉案被秘密处决,也有消息称其在湖北荆州或咸宁服刑,罪名不详。


近期,中共高层 博弈激烈,徐才厚落马,被抓,周永康的亲信和秘书被接连处理,中南海抛出的迹象频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