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中南海出大事?97岁宋平18大后首露面

6月12日,97岁的中共元老宋平在北京露面,被官媒高调报导,这是宋自中共十八大以来首次露面。日前,中共国新办出台白皮书事件折射中南海新一轮博弈,被摆上台。随即,中共元老密集“露面”,引外界关注。


中共元老宋平高调露面


大陆 》报导,12日上午10时左右,现年97岁的宋平出现在北京的文津俱乐部,参加了一场“助学帮困”的慈善活动。宋平身着白衫黑裤,在随行人员的搀扶下来到活动现场,他与身边人员握手、合影,但未发言。


这是自2012年11月8日中共十八大开幕式之后,宋平的首次露面。报导中特别提到宋平担任中共甘肃省委第一书记期间,胡锦涛曾在甘肃省建委任职。


中共官媒人民网、中新网等也高调报导宋平露面消息。


宋平与胡锦涛曾同是清华大学校友,宋平也被外界称为胡锦涛的政治“伯乐”。1972年至1981年,宋平出任甘肃省委书记。期间胡锦涛在甘肃任建委主任,获得宋平赏识。


北京比较知悉内情的人士曾披露,重用胡锦涛的主意,最早是宋平和两人在会上率先提出的。


宋平曾斥江泽民不安分


港媒曾报导,江泽民曾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时,递交了一封题为“我的意见和建议” 的信函,试图继续干政,信函遭到中共元老的反对,被原封不动地退回中办。


宋平与前中共人大委员长万里曾对江泽民的不安分予以斥责,二人联署一份题为《学习和共勉之》的“致退离休老同志倡议书”,向江泽民的“老人干政”提出“六不要”。


中南海大事频发 江泽民被摆上台


自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传出之后,各省江派人马,周永康心腹大秘等纷纷落马,周永康在江泽民集团中已失去作用,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亲自上阵,策划类似昆明血案等暴力恐怖事件、操控香港,向习近平发出死亡 威胁。


据悉,江泽民集团第二号实权人物曾庆红已被软禁,无法对外发挥指挥作用,江派现由江泽民儿子江绵恒掌门,其权术手法远比不上曾庆红,最近江派屡屡被利用其要搅局的意图而摆上台。


5月20日的普江会,曾主动要求会见普京的江泽民在媒体被彻底“失声”,并且他的卖国丑闻被习近平故意抛出。之后,5月24日,其儿子江绵恒在上海陪同习近平“露脸”,也遭到大陆媒体全面封杀;5月28日,江泽民的姘头、央视《新闻联播》李瑞英 “被离职”。


6月10日,中共负责推动政策的宣传部门国新办突然诡异出台有关香港“一国两制”的白皮书,强调“一国”之权限,引爆香港各界。分析指,白皮书出台背后涉习江在中南海决斗,江派意图搅局香港,反而被习近平摆上台,中南海在香港问题 上出现两种声音。


有消息称,“江泽民集团在港澳的势力将因引发香港社会矛盾激化,再度遭到大清洗”。习江斗的新一轮博弈已经开始上演。


6月11日,广东原梁国聚的尸体在广州火化。6月12日,中共官媒《广州日报》报导看望或哀悼梁国聚的高层 名单中,习、李等现常委以及胡锦涛、朱镕基、、乔石、等前常委一齐“露面”,中共江派三巨头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彻底不见,反差十分明显;明显释放江泽民集团处境岌岌可危的信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