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大陆教师连续颠球42650个 破世界记录

6月12日下午5点,中国 矿业大学召开记者会宣布,该校51岁体育教师周道 华连续颠球42,650个,打破世界记录。


据《现代快报》报导,新记录创于2014年 3月2日,周道华走动中用双脚连续不间断颠球42,650个,用时6小时23分25秒,打破了2010年7月11日重庆胡登科颠球25,772个、用时3小时41分8秒的世界记录。


该记录已获得世界记录协会的认可。5月8日,周道华收到世界记录协会颁发的证书。吉尼斯世界记录的申报在覆审中。


被问及今后的打算时,周道华说希望能实现更大的突破,目标是五万个。周道华今年51岁,自称从7岁时开始接受正规的足球训练,空余时间几乎都用在了足球上,其中颠球是他最爱的一项技巧。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