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6千万美金买3豪宅的神秘买家是谁?官媒放风

近期,大陆 官媒新华网的博客 文章 称,仅半年时间,就花掉6千万美金在加拿大买三处住宅的神秘买家是谁?


官媒博客:6千万美金买3豪宅的神秘买家是谁?


4月3日,官媒新华网博客称,著名房产经纪人阿兰?比奈尔透露,曾有一名神秘的中国 买家在过去6个月出手购买了3处北加州住宅房产,每处住宅都超过2,000万美元。


仅仅半年时间,就花掉6,000万美金在加拿大买三处住宅!国人谁看了不会被惊呆?!


这出“重手”神秘的中国买家到底是何许人?提到“神秘”二字,首先想到的是,最近媒体炒得“火热”的神秘商人。周斌之神秘在于背景之神秘。周斌背景之神秘,在于国人心知肚明而不说……


惊人贪腐内幕


大纪元此前报导称,多年来,周永康的儿子周斌利用其父在政法系统 的影响力,在石油和政法委系统大搞权钱交易、卖官鬻爵,收取巨额“保护费”,已集聚至少200亿财富。


据多方报导,周斌已在中共召开前,2013年中共后,还有眼下风声最紧这三个时期,三次携老婆长期离境避风头。辗转于香港、与马来西亚之间,现在下落不明。


去年8月1日,海内外多家媒体纷纷报导,周永康家族亲信在北京逃离时被抓。《》报导称,吴是四川商人,周斌的“铁哥们”,是为周家搞钱的主要人物之一。吴涉嫌的主要罪行有:为周家侵吞数百亿国有资产,其中包括用9,000万元买下每年利润27亿元的陕西榆林中石油的油田;用4,000万元收购总价值80亿元的企业项目,包括五粮液、国窖等公司股份。


周斌涉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


此前还有报导称,周斌还涉嫌介入司法案件收取钱财。在甘肃、山西、辽宁,他 “拿人钱财,与人消灾”,使一些难以置信的重大案件未获应有的审理。如有个案子是,警察用开水从头到脚的浇嫌犯致其被活活烫死,但周斌在拿到 一亿元好处费后,摆平此事,涉案警官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这是在最高院有据可查的案子。


据消息人士透露,周斌被曝出涉嫌受贿2,000万人民币现金,捞出了甘肃二号黑帮头目出狱,而此人涉嫌杀人,还开膛剖心。据称,这个案子在甘肃人民法院和北京最高人民法院都有记录。


周永康父子控制中国石油


周永康曾在石油行业任职30多年,并曾担任中国石油天然气公司总经理。大纪元曾报导,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被“双规”后交代,周斌利用其父周永康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石油部门及地方上大搞权钱交易,其中包括插手四川大型工程 项目,插手中石油的石化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卖官鬻爵。


有消息人称,中石油四川石化是有史以来最黑的项目,380亿元的投资至少有300亿进入了个人的腰包,整个项目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豆腐渣”工程,但因为中石油和相关的供应商大都有通天的能力,所以无人敢查、无人敢问,最后只能是一堆废铁。


《苹果日报》曾报导,周永康长期与薄熙来存在利益交换关系。周永康涉嫌巨大贪腐,其中周的儿子周斌凭贪腐积聚了200亿人民币财富,周斌仅在重庆取得的近400亿人民币的工程项目,其中100亿皆中饱私囊。周斌在北京一地就有18处房产,包括东、北、西郊区的宫殿式豪宅, 其中一处豪宅,未装修就价值高达2亿人民币。周斌投桃报李,大力促成了中石油系统、重庆和四川众多官员的升迁。


而周永康最大的罪名是和政变,这些直到现在还被官方隐藏。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