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习近平与江泽民围绕军权1月内3次激斗内幕

目前,中国 大陆 风声鹤唳。从3月1日到4月2日约一个月的时间,习近平与围绕军权的争夺一波三折。而七大军区司令员等公开表态,凸显习江决斗之势一触即发。


中共围绕军权争夺一波三折


中共召开“两会”之前,发生了震惊中外的昆明暴力杀戮事件。在3月1日晚,昆明火车站一伙戴着黑面罩,统一着装的凶徒持刀在火车站广场、售票厅等处一路砍杀无辜民众,事件造成32死,140多人受伤。


据大纪元获悉,中南海高层 内部已断定昆明恐怖事件就是江泽民集团所为。该事件更是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的另类政变。此时正是中共“两会”刚刚结束。3月15日,中南海宣布成立“中央军委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领导小组”,习近平担任组长。


江泽民集团暗中以“亡党”作为威胁筹码,逼迫习近平和其达成妥协,要求习采用某种形式向外界表明江派对中队依然拥有相当大的控制力和影响力。


3月16日,官媒新华网报导称,中共全军和武警部队各级党委会议室统一悬挂毛、邓、江、胡、习五党魁题词。一达到和习近平在名义上控制军权的目的。


3月22日至4月1日,习近平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访问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欧盟总部。


而在3月31日,中共官场发生涉及到江泽民集团的核心成员的三件大事:周永康的头号四川黑帮马仔刘汉被开庭审理;原解放军总后勤部副部长谷俊山被军事法院提出公诉;同时,传出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将被以反人类罪和政变罪来起诉。


致使江泽民惊恐万分,3月29日江泽民秘密潜行到了深圳。并以血腥镇压广东茂名反的游行示威民众来挑衅习近平当局。


3月31日下午,守卫在茂名市政府门口的特警发射了7、8枚催泪弹,然后事态逐步升级。到晚上9时,“市委门前,枪声不断”。而整个事态演变过程几乎和昆明血案如出一辙,茂名屠杀成为昆明血案的一种延续。


4月2日,习近平结束访问,回到北京。同一天,解放军报以第6版整版刊登“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强军兴军伟大实践”的文章 ,表达拥护习近平之意。同时,中共空军司令员、七大军区司令员、二炮副司令员、武警部队司令员都发表署名文章,“表达支持习主席指示心声”。


华府中国问题 专家石藏山表示,中共七大军区在解放军报罕有集体 公开表态支持习近平,这说明内部非常危急,在中共历史 上,内部出大问题才会这样。


时事评论员赵尔珺称,这18篇文章是3月24至29日期间于北京举行的“第二期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上,各位将领的发言稿。是习近平藉此向外界表明:中共军权已经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他表示,从3月1日到4月2日,在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内,中共内部的军权争夺一波三折,上演了一出蛇蟾斗之戏。


昆明血案 茂名PX项目涉周永康


3月1日,被视为风向标的大陆传媒《财新网》首次证实,周永康之子周滨及全家被抓,当晚,就爆发。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迫害法轮功 而遭清算下场,密谋通过发动政变废黜习近平、让自己的人马稳坐最高权力之位继续维持迫害政策;因出逃曝光内幕 而全盘崩溃


大纪元曾报导,3月1日发生的昆明血案的砍人暴徒均为武警,并非疆独势力。这也是江泽民“政变计划”中内容之一。因为对于军权和党务的权力已逐渐失去,江泽民集团已失去了在政治上直接与习近平对抗的能力。自原“610”头目李东生被抓后,因担忧习碰触法轮功 问题,并公布周永康的反人类罪,江泽民集团正在试图利用另外的政变办法,把习近平赶下台。


力推PX项目的现任茂名市长李红军是在2012年8月到茂名任职前,从2007年起担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兼省驻京办主任长达5年,茂名PX项目的相关利益输送,以及在京相关游说工作在其任职驻京办期间可能已发生,并一直延续到现在,该项目因在数年前已开始运作,并且主要投资方是中 石化,并在周永康石油帮党羽被剪除之前在中央层级得到坐实,其与周永康家族石油帮势力存在交集的嫌疑。


习江决斗之势一触即发


《大纪元》曾报导,现在中国所发生的一切,其是江泽民集团要掩盖这十五年来镇压法轮功所犯下的震惊世界的重大罪恶,江派若失去对中国的绝对控制,真相会立即曝光,中国社会会发生剧变。


围绕周永康案,江泽民集团参与 政变、活摘器官等核心罪行的活证人不断被抓捕。身陷末日恐慌的江泽民集团疯狂反扑,发动一系列暴力恐怖袭击事件。局势空前紧张一触即发,习江生死博弈,都无退路。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