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北京广渠路路面 突现直径10米深坑

点此看大图片昨晚(4月4日)8时许,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西侧,广渠路东向西车道辅路发生塌陷。现场出现一直径约10米的漏斗形深坑。(微博图片)

昨晚(4月4日)8时许,北京东四环大郊亭桥西侧,广渠路东向西车道辅路发生塌陷。现场出现一直径约10米的漏斗形深坑。


大陆 媒体报导,塌陷处西侧为地铁七号线施工工地,工地工作人员回忆,〝当时我们正在吃饭,回来看见人行道那边塌了个坑。〞


据称,塌陷时并无人员和车辆坠坑。大郊亭桥至西大望路路口的路段被封锁。


昨晚11时30分许,现场仍未通车,三台挖掘机正向坑内填土,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昨天,不仅出现路面坍塌,上午9点左右,浙江省奉化市锦屏街道居敬小区的一幢5层居民楼突然坍塌,住在该楼的沈姓老人在楼下散步时,眼看着楼房自上而下瞬间垮塌,他的老伴和外孙女被埋在里面。


针对此类事件网友纷纷留言:


〝走路上路会塌,宅家里楼会塌…天朝真奇葩!〞〝北京地下都要被挖空了〞


〝满城都是马蜂窝还有不塌的,再加上克扣点质量!〞


〝我都见怪不怪了,不是倒房子就是塌路面,抢地打平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