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星期六

郑州官员一顿饭吃掉8840 处分后高升一把手

一顿饭吃掉8840元,被郑州市纪委处以内严重警告处分,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主任陈增林不仅未降,三个月后,反而调任郑州市惠济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神奇般的由原来〝屈居〞办事处书记之下的〝二把手〞,换了个位置竟高升成了一把手。


大陆 《中新网》报导,郑州市惠济区长兴路办事处主任陈增林等人于2013年9月初被郑州市纪委通报批评,陈增林被处以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而2013年9月,陈增林随又调任惠济区城市执法局任局长。


郑州市纪委的通报上显示:〝2013年1月6日,长兴路办事处与永威置业有限公司商谈城中村改造相关事宜,经办事处书记王东亮同意,办事处主任陈增林、党政办主任师刘伟等人和永威置业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马某及其工作人员等人,到郑东新区鲁班张酒店就餐,公款消费8840元。〞


时隔三天,1月10日下午,长兴路办事处与信基调味品市场人员商谈有关问题 ,会后,陈增林、师刘伟和信基调味品市场总经理李某等人到中原区鲁班张餐馆就餐,公款消费4954元。


王东亮和陈增林分别受到了党内警告处分。


而三个月后的2013年12月,时任办事处书记的王东亮和主任陈增林双双调离原单位:王东亮调任惠济区新区主任助理,而陈增林则调任惠济区城市执法局局长。


网路上,网友们对此事也是议论纷纷。有人认为,在的官场上,这种事情早已是见怪不怪,甚至都不能成为新闻了。


眀眧_TwoTigers:所谓处分就是个大忽悠,也就只有老百姓会当真吧!


matris:党内严重警告算是哪门子处罚?换个地方又开始吃吧!


HuHaTim:党内警告就是下次和领导吃饭时候先罚三杯。


carsonwin:我们的陈局长太懂得官场游戏,想要升官必须懂得花钱宴请君臣。不然再厉害的人到头来都是一事无成原地踏步。舌尖上的犯罪。


真话 舒坦:官员的升迁是上级说了算,所以他们只对上负责,不会也不用管老百姓的看法,如果官员是老百姓选举出来的,情况就不一样了。这是我的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