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圣诞节阿根廷70多人被食肉鱼咬伤





阿根廷圣诞节当天在河里乘凉的人受食肉鱼袭击,70多人受伤。


2013年12月27日讯】周三(25日)圣诞节当天,一种类似于食人鱼的肉食性鱼袭击了在阿根廷一条河里乘凉的人,导致70多人受伤。


由于气候太热,当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以北3百公里处的帕拉那河里有数千人在水中乘凉。


官员们将攻击事件归咎于一种鲳鱼,并形容这一事件“非常特殊”。


医护人员说,数十人的手脚受到食肉鲳鱼的攻击,一些人还失去了手指和脚趾。


在罗萨里奥的负责水上救生的费德里科说,为躲避热浪而在河里乘凉的人们突然觉得手上和脚上有咬痕。


他说:“这种鲳鱼是一种食肉类鱼,个子很大,很贪食,而且牙很锋利,真能咬人。”


他还说:“这是不寻常的。通常偶尔会有一两起孤立的咬伤事件发生,但如此大规模的攻击事件还是很特殊的。”


医护人员告诉美联社说,被咬的一些孩子中,有的甚至失去了所有的脚趾。


来源: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