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

四川泸州商场天然气漏气爆燃 造成4死40伤

12月26日晚10点40分左右,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摩尔玛商场发生爆燃事故,原因是天然气泄漏。致商场负一楼和一、二楼起火,2 7日下午1点左右火势得到控制。事故造成4人死亡 ,4 0人受伤。目前已出院2人,危重伤员2人,重症3人,轻伤3 3人。


据当地居民肖先生介绍,爆燃事故发生时,他正在楼上影院看电影。突然感觉像一样震动,摇晃厉害,肖先生等七八个人立马冲了出去,发现临街一楼浓烟滚滚,场面令人震惊。现场烟雾弥漫,商场门口已炸得面目全非,摩尔美食美客出入口还有大火不断往外蹿,水井沟主干道地面布满了玻璃碎片。摩尔电影院工作人员介绍当时伴随着巨响,整栋楼都在剧烈摇晃。


此次爆燃还直接导致商场外公交车站垮塌,街道栏杆与过街天桥受损。一位伤者介绍,他在摩尔车站等278路公交车,突然铺天盖地就有东西倒下了。爆炸压毁了多辆出租车,并引发大火。


摩尔玛商场电工任传江在事故发生当晚,和工友们正在商场巡查。大约晚上10点多,他发现天然气管道正在漏气。他觉得不对劲,于是立即拨打电话通知天然气公司。随即商场开始疏散人群,关掉气阀,打开大门。据他介绍,大约半个小时以后就发生了爆燃,现场一片混乱,火势十分凶猛。


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总经办副经理贺斌表示,经现场初步调查,起火原因可能是天然气管道泄漏所致,但具体原因还有待调查。贺斌介绍,12月24日,华润兴泸燃气公司已对商场门口燃气管线实施停气。


国际广播电台张翠报导


(责任编辑:王欣宁)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