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数量密度皆创新高 苏丹惊现35个千年金字塔 图

苏丹惊现35个千年金字塔


苏丹发现35个千年金字塔(网络图片 )


在苏丹的Sedeinga地区,近3年发现至少35个金字塔群,因为前后建造持续了数百年,所以金字塔的数量与密度都很高,光2011年的一季,研究小组就发现13个金字塔,挤进500平方公尺的区域(约一个NBA的篮球场的大小),相当惊人。


35个金字塔密密麻麻分布在苏丹这片沙漠,研究人员看了很震惊,虽然苏丹原本就是世界最多金字塔的地方,但近3年来光这区就发现至少35个。追溯到2000年前,当时苏丹的库什王国(Kush)与埃及和罗马帝国接壤,库什王国人们建造金字塔的行为,可能是受埃及墓葬结构的影响,因为建造持续了数百年,金字塔的数量越来越多,几个世纪后填满墓场所有空间。


金字塔残迹中还刻“Aba-la”的梅罗伊语的篆文,研究人员猜测可能是“祖母”的别称。金字塔附近的墓穴,大部分都遭掠夺,研究人员发现一些骨架及手工制品,具有极高的研究价值,这批出土的金字塔数量之多,让许多研究人员直呼不可思议。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古汉台网



本文标签: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