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星期五

英芬瑞3国护照 免签游最多国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10月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黄贞贞伦敦3日专电)根据今天公布的全球签证限制指数报告,英国、芬兰及瑞典护照可以让持有人免签证畅游173个国家,被旅客视为最有价值的护照,阿富汗护照仅可免签造访28国,排行殿底。


移民公司Henley & Partners自2006年起根据各国公民出国旅行时可以享受的自由度,国际关系等,制作这份签证限制指数(Visa Restrictions Index),共列出48个国家,前20名几乎是国家,是唯一跻身前20名的国家。


Henley & Partners发言人指出,随着全球化,签证限制成为各国边境管理的重要工具,免签证是国家与国家之间关系的指标,及1个国家在国际社会的地位。


根据调查,持丹麦、、卢森堡、护照可以免签证前往172个国家,比利时、护照可以免签造访171国,加拿大、、爱尔兰、日本、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的护照持有人,可以访问170个国家不需要事先办签证。


护照可以免签到167国,南韩护照166国,优于冰岛的165国,香港护照可以免签到152国。


金砖4国中,以巴西护照旅行最好用,可以免签游146个国家,以95国居次,印度52国,中国 大陆 护照仅能免签访问44国。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