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星期六

图说天下(10月3日)世间、自信,女孩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大纪元2013年10月05日讯】本站挑选数张专业摄影师在全球各地拍摄的图片 ,冀望透过他们的镜头,与您一起身临其境,共同了解大千世界在过去24小时间发生的事与物。




美国联邦政府关门第4天的。(Nicholas KAMM/AFP)




美国国会大厦,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两岁男孩Kai Heard,爬到参议员Amy Klobuchar等就政府关门对公共服务事务影响的发言现场。(NICHOLAS KAMM/AFP)




美国华府,总统奥巴马到宾夕法尼亚大街买饭,期间与店铺的顾客无间交谈。(Mandel NGAN/AFP)




方济造访中部山城阿西西的天使之后圣殿期间,万人空巷,街道被天主教徒围的水泄不通。(FILIPPO MONTEFORTE/AFP)




意大利兰佩杜萨岛,民众集会悼念海难中丧生的难民。此前一艘难民船起火倾覆,450-500名难民只有155人获救。(ROBERTO SALOMONE/AFP)




美国开展一项女孩自尊自爱活动,以帮助6、7岁的女孩认识到女子的美丽源于内秀,而非仅仅是外表的亮丽。图为该活动的宣传海报。(NY CITY MAYOR’S OFFICE/AFP)




16岁的艺妓Toshitomo和其他姐妹们到东京宣传京都的旅游光。3周前,1200多年历史的京都许多知名景点淹没在台风带来的大量降雨之中。(TOSHIFUMI KITAMURA/AFP)




位于南北韩边境的坡州市,逃往韩国的北韩难民准备释放携带20万份传单的氦气球。(TRUTH LEEM/AFP)




以色列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附近的村庄,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轮胎燃烧产生的浓烟中向以色列士兵投掷石块。(JAAFAR ASHTIYEH/AFP)




HMAS级军舰帕拉玛塔号沿着100年前的航行路线进入悉尼港,参加澳洲皇家海军成立100年的庆典。(Saeed Khan/AFP)




2006年世界杯决赛期间足球名将齐达内用头撞意大利球员马特拉齐的瞬间,凝固在法国艺术家Adel Abdessemed的作品中。该作品被卡塔尔购入而设置在首都杜哈。(AL-WATAN DOHA/KARIM JAAFAR/AFP)




一年一度的赛牛活动在柬埔寨举行,以缅怀已故的亲人。(Nicolas Axelrod/Getty Images)




法国巴黎的共和国广场,被艺术家中谷芙二子营造出梦境般的迷雾效果。(FRED DUFOUR/AFP)




法国巴黎雅典娜广场酒店的部份餐具。这家著名的豪华酒店将开始为期8个月的维修工程,部份用品将被拍卖。(BERTRAND GUAY/AFP)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