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1日星期五

陕西一警察变绑匪 勒索162万元后撕票


免翻 墙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2013年06月21日讯】陕西大荔县治安大队原副大队长王伯阳着迷赌博欠下高利贷,去年10月6日绑架一名男子索要162万之后又撕票,今年6月5日被警方抓获的3个月后,又企图越狱但未成功。

据《华商报》报导,2012年10月7日,大荔县人赵明(化名)家属,拿着一张通话记录和监控录像,跑到大荔县公安局报案,称赵明被绑架,而“绑匪就是你们王伯阳”。


原来10月6日下午,王伯阳用他的“警务通”手机约赵明见面,在当地有名的黄河 宾馆门口将赵明拉上自己的车。在车上,王伯阳和同伙将赵明一顿暴打,接着让赵明给亲友打电话索要200万。得手162万后,将赵明杀害,焚尸后拉到黄河滩掩埋


当时,王伯阳拉赵明上车并一路向东行驶的画面,被宾馆及沿路的监控器拍了下来。后来,王伯阳被抓获。


今年6月5日,关押在合阳县公安局看守所的王伯阳在狱警开牢房门时企图越狱,但是没有成功。


王伯阳绑架的赵明据称是当地放高利贷的“担保公司”股东,赵明和另一名放高利贷者王某看好王伯阳家里生活富裕,王伯阳在2012年开始染上赌博的恶习,赵明和王某便让他赌博输钱后借钱给他,王伯阳从他们那里一共借了40万。


赌博可谓是一个无底洞,王伯阳是越玩筹码越大,像雪球一个高利贷借得也越滚越大。


据悉,大荔县的财政收入在全省各区(县)排名倒数。但是最近两三年,大量的担保投资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当地没有手续的担保公司应该有30家左右。


该县农民大量耕地被开发或征用。许多农民一夜间用土地换回了数十万的钱。一下子有了这么多钱,很多人不知道怎么用,就将钱借给了担保公司,然后担保公司再放高利贷。一些担保公司为了营利,拉一些人参与赌博然后放高利贷。王伯阳就是其中的一位。


据一位熟悉大荔县警界的人士透露,警察设局或者充当幕后保护伞的,在大荔县至少有十几位。


www.bannedbook.org 免禁闻 :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