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星期五

据报北韩移防2飞弹 藏匿东岸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4月5日报导】(中央社首尔5日路透电)南韩联合新闻通讯社今天引述情报消息人士报导,北韩已将两枚中程飞弹装上机动发射架,藏匿在东部沿海地区。


这则报导无法证实,但用意可能是要显示,北韩对在关岛的基地构成了威胁。北韩扬言,如果美国发动攻击,北韩就攻击美国在关岛的基地。


韩联社(Yonhap News Agency)引述1名熟知此事的高层 军事官员说:“本周初,北韩以火车运送了2枚‘舞水端’(Musudan)飞弹,并将飞弹装上机动发射架。”


防部拒绝谈论此报导,不过先前估计,这种飞弹的最大射程为3000公里。


外界猜测北韩移防的飞弹也有可能是另一种KN-08,据信为洲际弹道飞弹。不论是“舞水端”或KN-08,据悉都未经过测试。


南韩金宽镇稍早曾说,他认为北韩移防的飞弹不是KN-08。(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本文标签:, ,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