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美国女学生中国行被咬患脑炎不能说话 获赔4170万美元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近日,康涅狄克州的一家法院大陪审团判决该州一所著名的寄宿学校向曾在该校就读的女学生支付4170万美元的赔偿金。


  2007年夏天,正在上9年级的卡拉参加了Hotchkiss私立学校组织的中国 行活动,事后发现自己染上了蜱媒疾病,脑部受损,嘴不能说话。如今20岁的她将私立学校Hotchkiss告上法庭,但学校在3月27日宣布,他们打算对法院陪审团的判决提出上诉。


  卡拉的安东尼称:“15岁的卡拉芒恩在参加Hotchkiss私立学校组织的中国行时,在一个偏远的地区遭到蚊虫叮咬,患上蜱媒脑炎,学校未能确保学生们对蚊虫叮咬采取任何预防措施,允许他们穿越极易患蜱媒脑炎或者昆虫传播疾病的树木繁茂地区。”“学校未能采取基本的安全预防措施以保护自己照看的未成年人。”



  安东尼还表示:“我希望这个案子将有助于提醒所有为未成年人组织海外 行的学校,他们需要向疾病防控中心查看出行目的地的疾病风险情况,他们必须建议孩子们使用驱虫剂和必要时穿上适当的衣服,卡拉的受伤是很容易预防的。”


  Hotchkiss私立学校的律师 则称,蜱媒脑炎是一种很难预测的罕见疾病,学校不可能提前提醒卡拉采取保护措施。


  学校的领导表示,他们对卡拉患病依旧感到很难过,希望她的健康状况得到改善。学校发表声明:“我们深切关心每一位学生,尽力保护他们,不管他们在校内还是在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外活动。”


  Hotchkiss私立学校表示,通常情况下,参加学校组织的国内和海外行的学生收获良多。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了解法轮功真相,三退保平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