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北京抗霾 陈光标狂卖台湾空气8百万罐 图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霾害真是无止境!北京住了五十年的宋丹丹,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逼不走她,如今她说,「要想想在哪安度晚年了!」「好人」陈光标见招拆招,大卖其所谓来自、新疆的新鲜空气,拜雾霾之赐,先前十天卖了八百万罐。


空污已成全民公敌,连忙于演艺事业的明星都加入吐槽行列。「空气如此糟糕,引无数美女戴口罩,惜一罩掩面,白化妆了!唯露双眼,难判风骚。」知名武打影星吴京,彷《沁园春.雪》,在微博大秀黑色幽默 ,不少网友赞其「文武兼备」。


央视主播张泉灵报完天气后,有感而发来首打油诗:「月朦胧,鸟朦胧,空气雾霾浓。山朦胧,树朦胧,喉咙有点痛。花朦胧,叶朦胧,医院排长龙。」



陈光标(右)向民众讲解每罐5元人民币的台湾新鲜空气,最近雾霾严重,10天他已卖8百万罐。


大陆 第一小生之称的黄晓明,在微博「献招」,列出「生存指南」,唿吁多吃梨、喝银耳汤;出门戴口罩;开车不宜练飘移等特技;最好呆家里,看看电影《寂静岭》、《迷雾》也挺不错。


著名演员、三月要当全国政协委员的宋丹丹,在其新浪微博上说:「在北京出生长大生活了五十年,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没能让我离开这个可爱的城市。今天,我脑子里一直在转:我该去哪里度晚年呢?」网友一面称宋丹丹兴起移民念头,一面劝其到海南居住。


王菲「闹心」,直在微博上唿「北京.北京」;而李冰冰则搞笑地PO文:「悟空:师父,前方烟雾缭绕,如仙境一般,怕是到了西天大雷音寺了吧?唐僧:徒儿,那是北京市区,如此仙境,难怪幸福指数最高,要不,你留下吧!悟空:师父,我要去西天。唐僧:徒儿不知,留在此处是去西天最快的方式。」


面对霾害,创意无限的网友不甘寂寞称,这是「新北京精神」:「厚德载雾,自强不吸,霾头苦干,再创灰黄。」


陈光标也不闲着,卅日现身北京街头,免费发送号称来自台湾或新疆的清新空气。近月拜空霾害之赐,要价五元人民币的罐装空气销售长红,过去十天竟卖出八百万罐,但陈光标称,所得全数捐给贫困地区。


来源: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