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裸跑弟”南京地铁口卖报 10小时赚30元

【大纪元2013年01月04日讯】元月二日,南京寒风凛冽,气温降到-5℃。南京新街口地铁口一个小男孩边走边叫:卖报,卖报!他就是因网络热传的"2012年新年裸跑视频"而被网友称作"裸跑弟"的多多。多多一天卖报 10小时赚30元。

多多卖报10小时赚30元

据大陆媒体报导,"裸跑弟"名叫何宜德,小名多多。为了多多的安全,他在新街口卖报时,他父母分站在人群两头,"盯"着他。如遇"险情",他还可以吹哨子向爸爸求助,他身上还有一个跟踪仪。

多多每次从报纸摊点批发100份报纸,每份净赚0.3元,全部卖完可赚到30元钱。

多多表示,卖报纸很辛苦很累,嗓子都喊哑了,卖了10个小时才卖了100份,挣了30块钱。现在知道爸爸妈妈挣钱很不容易,自己不乱花钱了。

多多爸爸的推销培训

多多的推销在爸爸的指导下进行。之前多多先在小区里进行敲门入室式的"推销",然后沿街走商户,向老板们卖报。

多多的爸爸为他设置了一套规范的推销流程:进门后进行自我介绍,"叔叔(阿姨)好,我是祼跑弟多多,大名何宜德。我向您推销今天的报纸,今天的报纸特别好看, 有……(一般要说出当天的三条新闻标题),您就买一份吧。"他爸爸每次会对销售结果进行讲评。

多多爸爸的财商课程设置选择极寒天气,一层用意是磨练孩子的意志和吃苦精神,和雪地裸跑是一个初衷。

裸跑弟简介

裸跑弟,网友又戏称"雪小弟",本名何宜德,乳名多多 ,2008年2月出生,中国江苏省南京市人。除夕清晨,多多以裸跑方式在美国纽约-13℃的暴雪中迎接2012农历新年。2012年2月,这段视频被多多家人放到网上,4岁"裸跑弟"迅速爆红网络,短短几天点击率高达26万多。对这种极限教育方式,网民们议论纷纷,褒贬不一。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3/1/4/n3768167.htm"裸跑弟"南京地铁口卖报-10小时赚30元.html  美东时间: 2013-01-03 13:25:3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