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全球权力榜 习近平第9李克强排名13

【大纪元2012年12月06日讯】美国杂志福布斯近日发表今年全球七十一个最具影响力人物排名榜,第一位仍然是美国总统奥巴马,中共新任党总书记习近平则跃升至第九位,笃定明年任中国总理的李克强亦排名十三。

去年福布斯权力榜,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排第三,总理温家宝排第十四位;今年未上榜。

至于排名第二至五位的最具影响力人物,依次是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微软创办人盖茨和教宗本笃十六世,英国首相卡梅伦排第十位。

而在头十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中,上榜的商界人物只有盖茨一人,反映政治领导人仍是有较大影响力。商界人物香港长和系主席李嘉诚排第三十一位。

(责任编辑:肖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6/n3746832.htm全球权力榜-习近平第9李克强排名13.html  美东时间: 2012-12-06 10:44:0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