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

末日连3天黑夜?四川人疯狂买蜡烛  

【大纪元2012年12月07日讯】(据台视新闻报导)马雅人预言2012年12月21号的末日即将到来,大陆四川双流县,有民众听信谣言,以为从21号开始,会有连续三天三夜的黑夜,大家疯狂抢购蜡烛囤积,还有公司放起末日假。

不过专家澄清说,根本没这回事。马雅末日即将到来,四川街头巷尾流传起古怪谣言,说12月21号开始,地球会陷入黑暗,有三天看不见太阳。

有民众听信谣传,争买蜡烛、火柴,商店的蜡烛一上架,不久就抢购一空。还有公司宣布放末日假,让员工回家跟亲友团聚。

无稽之谈不断发酵,南京有个李太太信以为真,不只抵押房产借钱,还捐出全部家当给失学儿童。
倾家荡产的不只这一个,新疆有个陆先生,砸下台币700万,花了两年时间,自建挪亚方舟避难。
专家强调末日说法没有半点真实性,千万别因此恐慌,失了方寸。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2/7/n3747581.htm末日连3天黑夜-四川人疯狂买蜡烛  .html  美东时间: 2012-12-07 07:40:33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