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0/26)

【大纪元2012年10月27日讯】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我是曾经所谓的"老革命",在共产党的欺世谎言中,曾自豪的加入共产党的党员,且参与其政治事务中,在这过程中也慢慢认清它的真实丑恶的面目,现在终于也知道其邪党的本质。所以在这郑重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一生平安
2012-10-26 17:10
山东淄博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5275


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及其一切组织

正如《九评》所揭示的,共产党是邪灵,它所干的一切用正常人的思维无法理解和想像,尤其是中共邪灵,更是集古今中外邪恶、残暴、骗术、无耻之大成,将中国民众彻底洗脑,使他们善恶不分。任何有善心有理智摆脱它控制的人,都不愿多一刻与它为伍。

在此我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团、队组织,摈弃思想中曾有过的一切认同它的观念和想法,时时警醒不再被邪灵干扰和迷惑,劝导更多的人认清中共,脱离邪党,拥有美好未来。

董永福
2012-10-26 19:18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6131


退团队

中共这个邪恶的党太黑太毒太邪门了。现在,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青团和少先队这些中共邪党的附属组织。

丁常乐
2012-10-26 18:59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6280


声明退团、退队

小时候读书时,所接受的教育入团入队是种光荣,不加入到是种耻辱,如今长大了知道自己从小就被愚弄了。大学时被老师再三教育要我们加入共产党,推脱几次之后,写了1份入党申请书,现在后悔了,这个党根本不值得相信。特此声明退团、退队。

思彬、小纯
2012-10-26 22:1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6829


声明退队退团

我,永健,当年入队、入团、入党时宣誓时说的话,我不要了,就当我没有说过,我的命运一定更好,郑重声明,天地为证。

永健
2012-10-26 17:01
CHINA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5152


三退声明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暴力血腥的党、一个反人民的反动党、一个代表少数人权贵利益的党、一个反人类文明进步的党,天灭中共在即,自即日起,我们坚决退出中共恶党党、团、队组织!现郑重声明!

郭福 崔好运 高秋月 赵硕 张有缘 等 5人
2012-10-26 14:36
山东 德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4232


我讨厌邪党

我的阅历,让我知道共党的邪恶霸道!我不想当他们的陪葬品,希望有自己好的未来!因此,我决定退出曾经入过的党、团、队!

陈旭飞
2012-10-26 13:1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4135

(http://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27/n3715821.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0/26).html  美东时间: 2012-10-26 20:27:06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