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0/25)

【大纪元2012年10月26日讯】

退出中共

中共坏呀,我们打心里明白。直到我们这次出国才有机会办退党。我们郑重宣布退出中共及其相关组织。我们这就回国了,带着一身的轻松。

小弓、小珀
2012-10-25 04:58
UK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59402


退出一切共党组织

从小在国内长大,由于国内资讯封锁,故从未认真思考过共产党是个什么东西。由于工作原因,得以走出国门,看清世界,故连同家人在此郑重声明退出共青团及一切与共党有关的组织。

宋秋英、宋春兰、宋昌玉、李蜜
2012-10-25 22:20
china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1214


退队声明

我早于多年前超龄离队,因历来对中共没有好感,所以早已觉悟并再也没有加入过它的任何其它组织。近日,我善良的表亲和我耐心交谈许久:从邪党发动的文革浩劫,到六四屠杀,再到它对"真善忍"的陷害和迫害。我选择退队自救,决定与年少无知时被误导加入的少先队断绝关系,抹掉耻辱的兽印,不做马列子孙,要做一个清白善良的炎黄儿女。

唯真
2012-10-25 14:43
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58578


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少先队组织

活摘人的器官,必遭天谴,邪恶至极声明退出邪党少先队组织。脱离恶党。

杨得志
2012-10-25 19:29
山东济南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0099


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声明

严正声明:我声明,与中国邪党彻底决裂,坚决退出共产邪党和共产邪党的团组织,重新做一个讲道德,讲仁义,讲善恶的中国人。

罗缘、兰芝、兰巧
2012-10-25 00:13
中国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56490


退出共青团

我虽年事已高,但已认清中共的邪恶,就要跟它有个决断,退出年轻时入过的共青团邪恶组织,做个清清白白的中国人,晚年安矣。

世芳
2012-10-25 11:14
北京市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59513


退党、团、队声明

看清邪党面目,憎恶可耻之心,誓与恶党一切组织划清界限决裂。

赵玉坤、任嘉欣、王了车
2012-10-25 23:20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1678


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少先队组织

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邪党少先队组织!希望更多人退出,早日结束中共暴政与罪恶!

耀卿
2012-10-25 19:51
中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1560229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10/26/n3714950.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10/25).html  美东时间: 2012-10-25 21:56:10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