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胡润:大陆“亿万富翁”约有6.35万人

【大纪元2012年07月21日讯】(中央社报导) 胡润研究院19日公布"2012年中国高净值人群消费需求白皮书",数据显示,中国大陆"亿万富翁"约为6.35万人。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这份白皮书将大陆高净值人群的资产定在人民币600万元以上,在大陆约有270万人为高净值人群,不过资产配置并不合理,从2009年到2011年期间,有50%资产以现金或存款配置。

根据这份白皮书,资产在人民币亿元以上的中国富翁约有6.35万人,平均年龄为41岁。

中国大陆的高净值人群中,以北京人最多,从事行业包括企业老板、房地产投资客、职业股民与金领顶尖人士(最能赚钱人士)为主。

新快报报导说,大陆高净值人群有超过50%以现金、存款形式配置资产,房地产与股票的配置比例也相对较高,而信托、私募股权基金、保险与债券等配置比例不到30%。

(责任编辑:李文慧)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7/21/n3640094.htm胡润-大陆"亿万富翁"约有6.35万人  美东时间: 2012-07-20 12:35:55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