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广州女子卡不离身 一下午被盗刷596万元

【大纪元2012年07月21日讯】近日,广州市朱女士在银行卡不离身的情况下,一下午被盗刷了596万元。共有8人参与作案,这是广州近年来盗刷数额最大的信用卡盗窃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7月17日下午,做生意的朱女士在广百购物,因为手头现金不足到ATM取款,但是无论输入多少金额都取不出来,当时由于晚上还有应酬,没有在意回了家。回家后她将没有电的手机充上了电,结果手机一下子发来7条短信,让她吓了半死,她的银行卡在一下午被POS机刷掉了596万元。自己的卡一直带在身边,怎么被刷掉了呢?

她迅速到银行查寻,发现是被盗刷了,于是她到派出所报了案。

后来,警方抓获了8人的盗窃团伙,原来他们来自全国各地,到广州专门从事刷卡盗现的生意。8人分工明确,有的负责克隆信用卡,有的负责提供受害人资料,有的负责取钱,有的负责指挥,还有的提供POS机的商户。每个环节都会有好处,帮忙套现的商家可以得到1.5%或2%的回扣。

据悉,警方从犯罪团伙手里缴获了伪造的朱女士身份证1张、银行卡15张。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周雅)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7/21/n3640535.htm广州女子卡不离身-一下午被盗刷596万元  美东时间: 2012-07-21 06:57:2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