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高手! 69岁老人腹吸脸盆悬空而挂

【大纪元2012年06月22日讯】据大陆媒体报导,浙江嘉兴有一69岁老人,因其拿手绝活——凭藉肚皮吸盆悬空而挂,闻名乡里。

据浙江在线报导,浙江嘉兴桐乡市梧桐街道的铁匠阿七,本名刘惠仁,今年69岁,兄弟中排行老七。阿七年轻时,就喜欢中国功夫,倒立、空翻、舞枪弄棒都不在话下。现在他虽然年纪大了,但仍然坚持每天苦练硬气功。

一年半前,阿七开始练习肚皮功夫,用的道具是他自己改装过的不锈钢脸盆,脸盆底部被焊上了铁钩,钩上系着一根绳索。每天早上5点半到7点,阿七都会拿着脸盆和绳子去公园练习。湖边的一棵柳树是他的"驻点",只要不下雨,他都会来锻练悬空而挂的功夫。

阿七先是把脸盆上固定着的绳子,结结实实地绑在树枝上。脸盆悬空下挂,离地50公分左右。接着,阿七扎好马步,屏气凝神,吐纳之间,运足功力。只闻"霍"一声,不锈钢脸盆已死死地吸在了阿七滚圆的肚皮上。然后,138斤的阿七悬空而挂,顺着绳索在空中缓缓打转。很多晨练的老头老太见了,都称赞阿七好功夫。阿七说,自己悬空挂着时间最长的一次有五分钟。

经过长时间锻练,阿七的肚皮功夫越来越厉害。6月上旬,他去参加了一个活动,用这只不锈钢脸盆吸在肚子上,拉动了一辆坐着4人的小轿车,而且整整拉了19米。当地电视台记录了这个神奇的过程。

(责任编辑:肖笙)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22/n3618304.htm高手!-69岁老人腹吸脸盆悬空而挂-  美东时间: 2012-06-21 13:56:25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