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河南现“夺命山洞” 致3死1伤 死因成迷

【大纪元2012年06月22日讯】近日,河南林州市河顺镇可乐山村现死亡山洞,村中的3名水利管理员和1名村干部先后进山洞就没出来,最后造成3死1伤,整个村庄弥漫着悲痛的气氛。

据大河网报导,第一个出事的是68岁的水利管理员孙金书。他的儿子孙建兵回忆说,6月13日早晨5时许,父亲接到通知,去可乐山水库开闸放水,抗旱浇灌玉米苗。水库的闸门设在一个深约20米的山洞中,可是他这一去就再也没有回来。

"最后是村干部孙书生和村民郭拴保在山洞中找到了父亲。当时他坐靠在洞壁边,已经昏迷过去。"孙建兵说,他闻讯赶到后,和大家一起将父亲从洞中抬出,先后送到林州市及安阳市医院抢救,均没有能够挽留父亲的生命。

据营救的人表示,孙金书进入山洞后,不知为何将自己反锁洞门之中,是村民们砸开门锁进去才发现孙金书的。但当时多数人认为孙金书是病死,也就没有报案。但紧接着3天后悲剧又发生了。

6月16日一大早,两名水利管理员59岁的孙天成和60岁的郭拴保一同进入山洞,准备开闸放水。大约是6时30分,村民们仍不见他们回来,便开始寻找。

村干部孙书生进入山洞寻找后,也不再见出来,后来赶到的村民不敢进入,立即报了警。

最终,村民和警方将昏迷的3人救出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孙天成和郭拴保还是不治身亡,而孙书生至今仍躺在住院中。

在出事的山洞里,一条渠水中散发出一种臭鸡蛋味,颜色有点像肥皂水,除此并无异样。这看似普通的山洞为何暗藏杀机?警方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后,初步确定排除他杀、自杀。死者家属和医院均拒绝采访。而村民们对此众说纷纭。

有村民说上游养殖业污染,因天热产生大量氨气,造成进入山洞村民氨气中毒,警方已经对空气取了样,正在进行鉴定。该镇官员刘志红表示,上游养殖户将动物粪便排入水库有可能,但量很少,污染很有限,这些养殖户的大部份粪便都排到了其他地点。

事件发生至今已近一周,死因仍没有说法。该村村民希望当地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查明原因,以便亡羊补牢。

(责任编辑:刘晓真)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22/n3618656.htm河南现"夺命山洞"-致3死1伤-死因成迷  美东时间: 2012-06-22 01:04:02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Personal Recipe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