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新疆货车司机酒后驾车睡着 撞死6行人

【大纪元2012年06月16日讯】6月15日5时50分,新疆乌苏市辖区的S115线253公里+200米处,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司机因酒后驾车,碰撞、碾压路上6名路人,造成6名行人当场死亡。

据天山网报导,事发地附近一家钢窗店店员说,事发地位于乌苏市一所中学门前,事发时,一辆红色大货车由东向西快速行驶,车在路上拐来拐去,摇晃着。店员说:"当时前面走着一个身穿校服学生和几名成年男子。"

该店员称,有一名学生突然掉头,看到大货车朝他驶来,他迅速跑到路边的人行道上,逃过一劫,但货车立即朝前面行走的几名男女身上撞去,货车还刹车不及,还撞倒路边的路灯杆,冲到路边的树林带里。

有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他跑到现场查看,共有6名男女躺在地上,其中有3名是女的,他们都一动不动,鲜血横流,这时,从车上下来两人,看到躺在地上的男女:"两人当时都傻眼了,半天没说话。"之后,一名司机说,他昨天晚上喝酒了,一直喝到早上4点多,当时准备去拉煤,事发前,他在车上睡着了。

据了解,车祸造成6名男女当场死亡。死亡人员在30岁至50岁之间,是内地来疆务工人员,租住在事发地附近,当天是准备徒步到距事发地约500米远的一个自发劳务市场找临时工作的。

经初步调查,驾驶重型自卸货车的司机巴某,15日凌晨1时许与朋友一起喝啤酒,大约5点50分许,巴某驾车从自己家出门,上路行驶至省道S115线(老乌伊公路),准备去四棵树煤矿拉煤,车行驶至振兴路路口时他睡着了。

该司机称:"当车颠簸一下后,才把他惊醒,但他发现自己的车已经拐进了路边树林带。"他急忙左转方向又上了公路,最后把车停下,下车后才发现自己的车后躺着几个人。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平)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16/n3613814.htm新疆货车司机酒后驾车睡着-撞死6行人  美东时间: 2012-06-15 15:19:04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