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大连访民王春梅33次勇闯美国驻北京使馆

【大纪元2012年06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唐铭报导)大连访民王春梅与其弟王亚新,多年上访无结果,从4月底开始,效法陈光诚向美国大使馆求助,截6月15日共有33次闯美国驻北京使馆,都被中国警方拦截并抓捕临时关押。与此同时,王春梅之姐王春艳因逗留北京南站被抓,转入大连被警方刑事拘留。

33次勇闯美使馆

今天(6月15日)王春梅之弟王亚新再闯美国住北京使馆,王春梅对大纪元记者表示,他和弟弟王亚新共有33次闯美国住北京使馆,她有时候和弟弟一块去,有时候弟弟单独去,都未能涉足领馆大门,每次都被警察抓进派出所,然后送往久敬庄关押。

王春梅认为,截止到目前尚无任何美国使馆人员和她们接触,美国驻华使馆西门有两道门,都被中方保安控制把守,每天都有一些访民前来使馆被阻挡和抓捕,他们也不例外,早已经被记录进警方的监视录像系统。

王春艳、王春梅、王亚新姊弟三人多年上访问题依然没有头绪,认为中共官员很难为他们申冤,因受到陈光诚闯美国使馆启发,从五月起,他们开始闯美使馆,希望求助骆家辉大使。

因上访被扣"反党言论"帽子

近日,警方对王春梅的姐姐王春艳冠上有"反党反社会主义言论"帽子,进行刑事拘留,王春梅表示,六四前夕北京警方大量抓捕访民,6月2日下午6点左右,王春艳在北京南站被抓捕,同时被抓的两百多访民都被送进久敬庄关押。6月3日凌晨,被大连驻京办工作人员王焕民将其押回大连华东路派出所关押。

王春梅说,她姐姐一直在北京上访,从来没有过违法行为,她们要求警方出示相关证据,后来警方又说王春艳涉嫌"诈骗",警方拒绝亲人探望,

她说,以前她们在大连日子过得还算美满,因为强拆搞得家破人亡,现在她和弟弟在北京相依为命,经常去菜市场拾烂菜过日子。她们上访的路被完全堵死,唯有美国使馆还使他们抱着一线希望。

强拆被打 精神失常

据悉,2008年在没有达成拆迁协议的情况下,大连市甘井子法院院长黄黎祖指使有关单位对王家强制拆迁,并非法拘留王春艳,然后将家中五口人戴上手铐,用警棍将王春艳的弟弟王亚新和妹妹王春梅打伤,导致两人都精神失常。74岁的母亲因上访风餐露宿、积劳成疾,导致突发脑溢血去世。

王春艳之妹王春梅,先于去年7月勇敢的闯美国驻中国的大使馆,被朝阳警方抓去审问一天,后经国家信访部门关注,王春梅被放回,在7月5日王春梅又勇闯中南海。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djytmm@gmail.com

(责任编辑:江启明)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6/15/n3613683.htm大连访民王春梅33次勇闯美国驻北京使馆  美东时间: 2012-06-15 09:39:1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