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2日星期四

山西煤老板嫁女 7000万炫富

【大纪元2012年04月12日讯】(新纪元周刊269期,记者齐先予报导)海南三亚著名海滨旅游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婚礼由中国最著名的婚礼公司主持,所费不赀,婚礼后还举办了一场明星演唱会,阵容堪比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2012年3月18日,海南三亚著名海滨旅游地的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来宾主要是包租了三架飞机从山西飞来的。男方的父亲是房地产商,女方的嫁妆是六辆鲜红的法拉利跑车,婚礼由中国最著名的婚礼公司主持,婚礼后还举办了一场明星演唱会,当今大陆娱乐圈的一线明星大多到场献唱,阵容堪比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

豪华婚礼费用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不过这不是春晚,而是山西省柳林市首富、联盛集团董事长邢利斌为女儿举办的婚礼,据山西矿产资源网报导,这个盛大婚礼总费用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网友在微博上发布了这位煤老板嫁女演唱会的照片,号称"娱乐圈大腕无一缺席",演唱会由央视的黄金搭档朱军、周涛主持,一线红人王力宏、萧亚轩、陈佩斯、朱时茂、冯巩、韩红、范玮琪、殷秀梅、宋祖英、周杰伦、飞轮海、FIR、撒贝宁、小沈阳、方大同、徐若瑄、何炅、游鸿明、飞儿乐队、许嵩、李玉刚等卖力献唱。

"为了点钱,那些大腕置央视有关主持人不能走穴与代言的规定于不顾,在巨额的出场费面前,神马也都是浮云,其冒险精神和风险意识可敬、可叹!这让人想起那句古话:有钱能使鬼推磨。"一位网友这样写道。

"没想过宋国母也来了,看来江大哥真的成植物人了!"大陆很多网民都知道,宋祖英是江泽民的二奶。

"怎能炫富到如此地步?如果换了比尔.盖茨,他会这样做吗?还有那些明星大腕们怎么这么给力呢?我怎么就看不到你们赞助希望小校或是残疾儿童这么齐心呢?啥也不说了。"

山西煤老板买飞机 不嫌贵嫌小

据财经网报导,就在煤老板嫁女炫富的同时,还出现了"山西煤老板买飞机不嫌贵嫌小:只为代步"的消息。

在上海亚洲公务航空会展揭幕式上,山西煤老板组团买飞机,他们看中了一款价值3000多万美元,并说"前面那太小了,山西的交通很多太不便了,我们就是需要有飞机来代步出行啊什么的。" 但记者问准备买几架回去,煤老板曰:"说不来,大概有十来架,自己用,主要自己用。"

这些爆发的新贵们,对小型公务机没有兴趣,准备入手宽体的豪华公务飞机。

有网友说,"在山西、内蒙鄂尔多斯、陕西榆林等地,煤老板财富之多、生活之糜烂、人数之众,已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自然资源本应是全民和子孙后代的财富,现在却沦为少数老板和站在他们背后的官员们的盛宴。这是当代中国经济史上官商勾结最黑暗的一页!支持讨伐,请转发!"

剥削矿工血泪的不义之财

在中国,每百万吨煤矿矿工的死亡率约为4.17,是美国的100倍、南非的30倍,印度的10倍。

以农民工为主的煤矿工人,自称是"吃阳间饭,干阴间活","两块石头夹一块肉",在大陆近两万个小煤窑中,没有任何通风设备和逃生工具,只有笨重的人力拖拉车,一个惨淡的矿灯便是唯一照明工具,矿工们经常全身一丝不挂(老板们为了防范静电感应,严禁矿工穿衣带帽),无论是数九寒天,还是酷暑烈日,从井口中望去,真有九层地狱的感受。

然而仅仅凭藉行贿地方官员就可获得煤矿开采权的煤老板们,其收入都在数百万元以上,这种鲜明对比,真的让人无语。◇

本文转自269期【新纪元周刊】"焦点新闻"栏目
http://mag.epochtimes.com/gb/271/10637.htm

新纪元杂志PDF版订阅(52期10美元)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4/12/n3564121.htm山西煤老板嫁女-7000万炫富-  美东时间: 2012-04-12 06:59:15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