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4/12)

【大纪元2012年04月13日讯】

退出团员、少先队

我彻底认清中共恶党,残害百姓,欺骗百姓的丑恶嘴脸,尤其通过薄熙来及王立军事件更清楚了中共制度的腐败,已无可救药!

飞天小朱
2012-04-12 23:06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532


声明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它组织,他们当官的太贪了这个党也坏透了。我当过兵也入了党,现在我要退出中共,不与邪恶为伍了。

熊吉利
2012-04-12 22:57
武汉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553


退团 与共产党划清界限

对这种能对全国十亿人口强制实行火化的流氓政府,还有什么正义可讲,早点下台。


2012-04-12 23:27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509


我看不下去了 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我稀里糊涂被拉入共产党,曾经对共产党寄予希望,如今见到共产党腐败不堪,还欺压人民。我真的对共产党失望透顶,朋友叫我退党,我想想的确应该退了,为什么要去给罪恶满身的共产党背黑锅呢?它们犯罪自己去偿还!我不愿参与这样的邪恶东西了!我郑重声明:退出中国共产党的一切组织!

罗哥
2012-04-12 22:41
guizhou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548


退团声明

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毕生远离党组织,反对马列主义,毛、邓、江、胡等思想。尊重人权,捍卫民主,为公平、正义奋斗终身……

王长健
2012-04-12 12:4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2413


三退

看了"藏字石"图片顿时惊讶、吃惊,相信天灭中共的天机!所以我们坚决和中共邪党划清界限,退出中共的邪恶党、团、队,作废以前对它发的毒誓,抹去兽记。知道生命的可贵!

振中、冯凤安、李平
2012-04-12 22:18
大陆安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091


我心早就退党了

我在乡政府工作的时候,加入了共产党,从2003年我下海经商,后又辞了所有的公职,从下海后就没有交过党费,也就表示我早就退出了中国共产党,现在再在此声明一下我退出了共产党。

朱国山
2012-04-12 22:0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043


退团声明

非常庆幸本人一直没有加入共产党,共产党也没有'青睐'过本人,虽然已经自动退团,我还是在此声明:本人退出与共产党一切相关组织,从此与共产党再无瓜葛,形同陌路。望自由与民主降临我中华大地,国家正义祥和,老百姓富足安乐。

苏文伟
2012-04-12 23:54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25506


我一家四口自愿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我已看出共产党的邪恶,他们强抢掠夺,无恶不作,剥削人民,比封建社会的王朝都邪恶,希望早日推倒共产党,早日给中国人民民主自由!

Tonglihao 等4人
2012-04-12 16:23
中国湖南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523109


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组织

我对中共的执政理念很失望,这个组织根本实现不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只会权钱交易,特权固化,根本实现不了民族的民主和自由。

陈子峰
2012-04-12 07:45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520999


退团声明

我志愿退出这个无法无天,血债累累的流氓组织,强盗组织,反人类组织。迫切希望老天早日睁眼,诛灭中共。天佑华夏 。

程飞
2012-04-12 09:25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522822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4/13/n3564582.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4/12)  美东时间: 2012-04-12 21:57:2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