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汶川现豪华办公楼 正科享66平米办公室

【大纪元2012年04月21日讯】地震汶川灾后重建中,部份单位违规建设豪华办公楼现象屡发,而学校的教学楼和校舍严重不合格。三台县最大的一间单人办公室面积66平方米,超出县级直属机关科级干部使用面积9平方米标准的6.3倍;应做废标处理的投标人中标;希望小学的教学楼闭合个,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

官员办公楼豪华超标

据《新京报》报导,从审计结果看,一些单位违大胆超标建设办公楼。三台县2011年新建政务大楼外墙面,超标准使用中空钢化玻璃幕墙装修,面积1993.84平方米。最大的一间单人办公室面积66平方米,超出县级直属机关科级干部使用面积9平方米标准的6.3倍。

四川省中江县万福镇、广福镇等9个乡镇党政办公楼项目,楼层高3.6米至4.2米,超出标准层高3.3米的规定。同时,2个镇在党政机关办公楼重建中,违规规划建设广场6591.49平方米、花园3647.78平方米。

四川省黑水县规划建设局办公楼项目,实际建筑面积1305平方米,按国家标准应控制在486平方米以内,超出国家标准的169%。

四川省广元市广电中心项目,其网络设备估算投资220万元。截至2011年9月底,该单项工程已支付合同款760.18万元,超估算投资540.18万元。

学校校舍教学楼偷工减料

四川省绵阳师范学院重建项目中,应作废标处理的投标人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并中标。

甘肃省文县桥头小学项目,未经批准将两栋三层砖混结构的学生宿舍楼改为一栋三层框架结构的教师宿舍楼。

四川省广元市朝天区羊木镇小学,学校中心的场地硬化部份平整度不够,多处积水,场地有多处裂缝。

在北川县桂溪乡平安希望小学的教学楼回廊设计存在明显安全问题,雨水顺变形缝处滴漏到一楼电缆桥架内,电缆桥架锈蚀。现场发现回廊积水对回廊上行走的师生造成安全隐患。

网民的愤怒与无奈

"在日本办公大楼都是非常公开的格局部长和科长的位置是按照座位的顺序排的,办事效率非常高,没有单间,这就杜绝了腐败和拿红包。"" 查出来有什么用?能从根本上改变这种局面吗?"" 大灾大难大乱之后必有官员得实惠!!!"" 还有人捐款吗?"

(责任编辑:叶清青)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4/21/n3570941.htm汶川现豪华办公楼-正科享66平米办公室  美东时间: 2012-04-20 19:40:0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