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星期六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4/20)

【大纪元2012年04月21日讯】

对于共产党 没有归属 只有看法

我本来就没想过加入共产党这类。我已经从社会看透了党的本质,人的信仰是自由的,共产党把自身强加为信仰,反对批判一切非共产党的信仰。这种做法,和封建有什么区别。再结合当前社会的黑暗,人性得不到解脱,中共党的气数不长,是时候该改朝换代了。

我退出共青团,拒绝共产党。还我一个自由的生活。

方程仙
2012-04-20 17:43
中国江苏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051


退团队声明

声明退出共产邪党及其共青团少先队,抹去兽印,保平安!中共就是邪魔鬼怪,我感觉出来了,有多少人为了当官、发财、评职称做一些害己害人的事,最后让自己连命都打上了!

于桂美
2012-04-20 20:02
中国山东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200


退党声明

本人回忆多年来共产党的一切邪恶行为,特别是文革时期扼杀人性的兽行,使我完全看清了邪党的本质。特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不再与其为伍。

得度
2012-04-20 21:17
甘肃张掖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5603


声明退出共青团

为自由而奋斗!为正义而奋斗!

魏新崇
2012-04-20 21:51
广东深圳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5827


退出

目睹共产党的贪赃枉法,草菅人命,让人心寒,我们声明退出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及一切相关组织,远离邪恶,重新作人。

志豪、维德、云天、博雅
2012-04-20 20:41
中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5927


退党、退队

看透中共邪恶谎言欺骗坑蒙拐骗退出中共邪党解体中共。

卢顺天
2012-04-20 22:14
四川宜宾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038


退党(退团)

我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少数人的利益集团,却贪婪狡虐,治国无术,我夫妻俩自愿退出党、团,选择美好未来。

武其友 等 2人
2012-04-20 19:00
四川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196


坚定的退出邪恶的共产党组织

义无反顾的退出这个邪恶的政党,欺压剥削人民的党,丧尽天良的党!希望中国早日走向民主,文明,和谐!开启新的纪元!

徐国宇
2012-04-20 22:44
中国北京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561


我声明退出共产党和共产党其他组织 一切组织

生活在谎言之中二十三载,无不无刻不在谎言之中,被谎言毒害得太深!去死!

姜在亮
2012-04-20 21:32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783


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所有组织

脱离恶党划清界限,我自愿退出中国共产党的所有组织。

对一个泯灭人性愚弄人民的恶党,我只想说,让那些逆天行事的畜生们快点消失吧,人在做,天在看!!希望我的有生之年能够看到共匪的灭亡,看到中国迎来一个真正自由民主正义的新时代!!!

张野
2012-04-20 22:36
成都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6786


退出少先队 、共青团

我是一个虔诚的修佛之人,看到了世上已无净土,从宗教中返回俗世,愿意废除对无神论政党所发过的毒誓,清净身心,在佛法修炼中继续勇猛精进。

廖文清
2012-04-20 08:52
美国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562056


本人声明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年先锋队

目睹了共产党对中国人民基本生存权利的蹂躏与冷漠,我十分震惊,我感谢大纪元网让我了解到共产党统治中国以来对中国人民的愚弄与残害历史,从小加入少年先锋队到加入共青团及最后加入共产党,现在我才真切感受到共产党及其它组织的邪恶性和欺骗性,为了警醒还在受欺骗和压迫的广大中华儿女,我决定从今天起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及少年先锋队,让我成为一个真正的、纯洁的、健康的、爱好自由的,追求最基本人权的中国人。

李华
2012-04-20 16:54
中国宁夏
http://tuidang.dajiyuan.com/index/showpost/id/10564224


退党

共产党贪婪狡虐、嗜血成性,专制残暴,黔技无能,欺压百姓,残忍无比,压制思想,巧取豪夺,搜刮民脂。治党无方,治国无术,官贪吏暴,官黑勾结,与民争利,娼盗盛行,世风日下,作为党员,深感耻辱,立字为据,退出中共。

吕敬伟
2012-04-20 14:50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563807

(http://www.dajiyuan.com)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4/21/n3570968.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4/20)  美东时间: 2012-04-20 20:43:53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