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6日星期五

两天500万人次访问 中共令艾未未关摄像头

【大纪元2012年04月06日讯】(大纪元记者任凯文编辑报导)据NBC新闻网报导,在中共当局命令下,艺术家和社会活动家艾未未周三晚关闭了他家中的四个现场摄像头。他告诉NBC新闻,仅在两天内,现场摄像头已被浏览了大约520万次。

4月3日是艾未未在北京国际机场被拘留的一周年纪念日。他在他的weiweicam.com网站推出视频直播。去年,在中共对异议人士镇压期间,他被关押了三个月。被控涉嫌逃漏税,他被罚款1,500万人民币(约240万美元),但他否认指控。

艾在周四电话采访中告诉NBC新闻,"我想让他们在我被关押后的第一个周年纪念日看到我。 我现在仍然从公安监视下。"

艾告诉NBC,中共当局给他打电话并告诉他说,他们"注意到我把一些东西放在互联网上,"希望把它拿下来。

艾说:"我问他们,'这是命令吗?'他们说:'是,是命令。'"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报导,当局没有给他这个命令的理由。

中共政变传言引发中共对社交媒体网站的打击。

尽管不得不关闭现场摄像头,艾说他仍然可以发送消息。

"这是有关权力和个人的创造力,互联网和隐私的问题。你知道,这是侵犯他人隐私问题。"

(责任编辑:毕儒宗)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4/6/n3559063.htm两天500万人次访问--中共令艾未未关摄像头  美东时间: 2012-04-05 20:01:01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