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广州8名劫匪持枪劫走1400万元巨款

【大纪元2012年03月09日讯】广州市公安局8日发布消息,警方日前破获一宗特大抢劫案件,抓获方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赃款折合人民币近1400万元。

据《中国新闻网 》报导,3月5日晚上23时许,事主杨某等人驾车行至广深高速(往深圳方向)环城广氮收费站附近时,被2辆汽车截停后持械抢劫,抢去巨额现金。

3月7日中午,广东警方分别在揭阳市惠来县和佛山市、广州市实施抓捕行动,抓获方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缴获赃款折合人民币近1400万元,以及小汽车2辆等作案工具。

经审查,该团伙嫌疑人对3月5日在广深高速公路实施抢劫的作案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查中。

一次抢劫1400万元,不是个小数目。那么,到底谁持有1400万,为什么深更半夜要持1400万元出行?这1400万元到底是什么钱?如此巨大的金额,人们不得不去猜想……

该消息对人们最关心的问题只字未提,唯一的"线索"就是"事主杨某等人"。那"杨某等人"到底是什么人?就不得而知了。

(责任编辑:刘晓真)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9/n3534984.htm广州8名劫匪持枪劫走1400万元巨款  美东时间: 2012-03-09 02:29:48 A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