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3/08)

【大纪元2012年03月09日讯】

退出所有跟共产党有关的组织声明

我没入党,从小无知,被逼无奈入了共青团和少先队,但是心里非常厌恶,所以今天在这里正式声明退出所有跟共产党有关的组织,毫无瓜葛。

李晓航
2012-03-08 13:38
中国黑龙江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3193


退党团队

来自政法系统,深深体会到共党的黑暗,在这宣布退出共党一切组织。

邓生
2012-03-08 12:34
广东东莞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2986


声明退团队

我是家里最后一个声明三退的了。因为三退一定是要本人从心里作出的选择,所以以前因为年级小,家里人觉得我还不是太懂,但又不能随便就帮我退,因为那样退了神那里也是不算。所以一直耽误到现在。我以前真的没有好好去了解三退这件事情,现在了解了才真为自己捏了一把汗。我耽误了多少时间啊。所以我也劝那些还没有三退的,你们千万要快点退,时间紧迫,中共现在内部的腐败导致的解体不是已经开始了吗。千万不要等到邪党亡的时候才后悔。我们虽然从来都是中共的牺牲品,但绝不陪它走进坟墓。

本人在此严正声明,退出曾经加入过的邪党少先队,共青团等一切相关组织,彻底与它划清界限,彻底与他脱离一切关系。

子健
2012-03-08 12:24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3953


我一直都想退来的

我大学就申请过退团了,辅导员居然不让我退,我申请书都交了,以为自己已经退了。结果毕业的时候她还让我转啥子关系,我说我退过了呢,她说她没给我办,一直帮我交了两年的团费~~我郁闷。这回退了,心理也爽了。

彦彦
2012-03-08 14:38
中国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3820


退党声明

中共已沦为人民的敌人,是真正的邪教,因此,声明退出中共党团组织。

刘敏、李龙
2012-03-08 21:21
大陆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5836


退党声明

我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及对老百姓欺骗和利用,决定退出曾经加入过10几年的共产党,远离恶党。

杨君成
2012-03-08 22:04
四川
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6296


声明退出团、队

退出共青团、少先队。发现自己之前加入共产党的附属组织完全是被蒙弊的。借此平台表达对共产党独裁统治的谴责。

小王
2012-03-08 23:26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6484


退团队声明

摒弃一切邪恶的东西,准备迎接新纪元的到来!


2012-03-08 19:55
http://tuidang.epochtimes.com/index/showpost/id/10346390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9/n3534765.htm每日退党团队声明精选(2012/03/08)  美东时间: 2012-03-08 22:18:50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