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新疆发生规模6.0地震

【大纪元3月9日报导】(中央社台北9日电)大陆新疆今晨发生芮氏规模6.0地震,目前尚未传出人员伤亡。

新华社报导,据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测量结果,新疆和田地区洛浦县今天上午6时50分发生规模6.0地震,震源深度30公里,因震央位于人烟稀少的沙漠地区,目前尚未传出伤亡及损失。

受地震影响,乌鲁木齐铁路局临时把正在南疆铁路受影响区段运行的15趟列车停驶;塔里木油田钻井也感受到震动,但无设备损失及人员伤亡。

报导说,这次地震震度较大,影响范围广,包括阿克苏、喀什、和田、巴州、伊犁等地均有震感。甚至有乌鲁木齐市民称,"乌鲁木齐有明显震感,我被震醒了"。

震央所在处新疆洛浦县位于昆仑山北麓、塔里木盆地边缘,东邻策勒县,南靠昆仑山,西与和田县、和田市相接,北与阿克苏市、阿瓦提县毗邻。

请关注大纪元的广告商家,向朋友推荐大纪元,感谢您的支持!

本文网址: http://epochtimes.com/gb/12/3/9/n3534836.htm新疆发生规模6.0地震  美东时间: 2012-03-08 23:55:20 PM 【万年历】


法轮功 from 大纪元 - 大陆新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40768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